在哈修達特要找到民宿,看地圖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問當地人可能會快一點,當初我把地圖列印出來之後,仍然感到滿頭霧水,因為路只有一條,地圖上沒有顯示曲折的小路,到底要怎麼走,我真的是全憑感覺,我只知道方向是向上,好難得身為路癡的我,這一次竟然馬上就找到了。
 
 




上面的圈圈是碼頭
下面的圈圈就是民宿Haus Lenz




敎你找到民宿的快速方法
從碼頭上岸之後,背對碼頭向左邊的巷子走
就會來到這個大廣場




廣場正中央的地方有個巷子,從這裡鑽進去,向左走




右邊的牆壁上就有牌子標示民宿方向
(我竟然最後一天才發現)




標示在右邊,繼續向前走,大原則就是向前、向上












這木屋很特別,也可以當個好記的地標








木屋旁的牆壁很特別,每次經過我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ㄧ路上在右手邊偶爾會出現標示民宿的方向




                有的樓梯爬上去沒有路,或者是別人家,那就不是對的路,我們住的Haus Lenz可以說是至高點,她的上面沒有別家住戶了,所以太快走到也不對....




在這邊常常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












上來到這邊就快到啦!
我記得這裡冬天時我也曾走過




看到這樣的路讓我猶豫了一下,心想這樣對嗎?
我走錯了嗎?很神奇的是這竟然真的是對的「路」




從上面往下拍剛剛那條小「路」
走到這邊再順著路轉個彎就到了




向右轉了
(如果再向前走,會走到最後一張照片那邊)




轉彎之後,爬上去就對了




民宿有個很大的陽台,從陽台上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回頭看剛剛爬上來的路
要說辛苦嗎?其實還好耶!
只是良心建議,千萬別帶行李廂到這邊來
除非你很想練臂力




民宿旁邊再往上走還有一條小路
但是上面已經沒有別的住戶了,看到這就該向右轉





2009.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