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陽光會透過木窗
撒落在房間的每個角落
早在太陽出來之前,我就已經趴在窗台上
靜靜的欣賞湖面的變化




充滿陽光的房間,可以在這裡住三天,真的好幸福




最後一天民宿老闆拿留言本給我,我很開心的寫下~
住在這裡好幸福,就算只是坐在屋前發呆也好幸福,
有一天我還要再回來。


民宿資料:

Hallstatt(5)~推薦哈修達特住宿~Haus Lenz






這裡是我最愛的位置,可以欣賞整個湖山景色




這樣的景色我帶不走,只能把它留在心裡




豬豬和貓咪的對話時間

豬豬問貓咪:「ㄟ~你有沒有覺得你很幸福,每天這樣睡?
貓咪:「.......................................
翻個身繼續睡牠的,完全不理會
這讓我想起某人在寺廟誦經給貓咪聽
貓咪也是ㄧ樣的反應.....




多幸福的貓咪阿!
曾經想過,如果有來世,我想做一隻貓
一隻可以每天在陽台曬著太陽睡覺的貓....




一大清早的哈修達特有些冷,所以要穿上外套

              最後一天早晨,我一個人在哈修達特的街道上散步,遇到一對夫妻攙扶著高齡的老媽媽,也在晨間散步,他們說已經來過哈修達特好多次了,每次都住好幾天,哇!真的好有錢阿!(腦海中忍不住這樣想....)

               對老太太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當我說哈修達特有很多房子的外牆都爬滿了綠色植物,這樣看起來很美,但是以中國的風水學來說,好像不太好耶!沒想到老太太說:「住得開心就好了,為什麼要迷信呢?」我本來以為老太太應該有很傳統的思想,沒想到她會這樣說,頓時對這位老太太刮目相看。
















像畫一樣的景色出現在我眼前....




這時老妹化妝完畢,準備下來一起逛了
一大早的,整條街上幾乎沒有半個人
要不是有老妹,誰會幫我拍照?




























曾經在傍晚的時候,看到當地的居民拿麵包來餵鴨子吃東西
因此我們把硬掉的麵包也拿來餵鴨子吃




































在這裡住了三天,終於還是要離開了
老妹又拉著她心愛的史奴比行李箱...




我們在這邊等著搭船,這是我第三次搭船
每一次都覺得從船上看哈修達特~好美
















真的要說再見了....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來?




冬天的時候我有在這裡
同一個位置拍照,現在也要拍一張夏天版的




從哈修達特前往Linz,六個人票價79.2歐元
人越多越便宜,有打折

            後來發現還有更便宜的搭車方式,是車掌告訴我們的,他說如果我們從哈修達特到A站(忘了名稱),這一段比較長,是屬於鄉村的路段,票價會比較便宜,再從A站買票到Linz,Linz 是大城市,這是從鄉村大到城市的票,會比較貴,但這一段比較短,所以整個加起來比較便宜(便宜很多),我們買票是直接從哈修達特買到Linz,整段票價都變成到大城市的算法,因此貴很多,下次如果我再來,會把功課再做好一點。








我們真的離開哈修達特了...




2009.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