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拜訪了哈修達特兩次
一次是冬天一次是夏天
如果你問我:「哈修達特真的那麼好嗎?
我會用力點頭說:「對!





離開迷你的月台之後,準備搭船去
























這一段短短的航程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可以看到湖面上美麗的倒影
後來我發現,不同的時間湖面倒影呈現的美不一樣
一大早的倒影最漂亮








剛剛離開的碼頭




































我們未來三天的住宿,就在山上的小木屋
比上圖這間小木屋更高的點
住高一點風景漂亮,但是會爬得很辛苦
尤其扛著行李的時候...
























快要靠岸了,我又回到人間仙境─哈修達特
好開心阿!





2009.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