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ㄧ大早,我們就搭車前往聖沃夫岡,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大約六點多再度回到哈修達特,感覺上真的好累阿!本來是坐在湖邊欣賞湖景,後來我看到湖水非常的清澈,實在很想下水去玩,剛好有一位小妹妹也下來玩水,我們就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可以餵鴨子吃麵包喔!
















小妹妹真的很可愛對吧!






































  小妹妹後來因為褲子溼了
她媽媽竟然當場把她的褲子脫了
就這樣讓她光著屁股回家....




應老妹的要求放ㄧ張她美美的照片




高材生+老妹+Sam

               看到高材生和Sam的照片,我還真的滿想念他們倆的,感謝他們常常陪我去夜拍、晨拍,我想能忍受我的同伴真的不多,能和我一起去旅行的人兩次以上的人,更是少數中的少數,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心地善良的人吧!

                前幾天和張大哥聊天,聊到詐騙集團,大哥說他朋友被騙一千多萬,因為對方寫的部落格很精采,也寫了很多年,所以朋友的家人都相信那個人是好人,因此一次又一次匯款給對方,前前後後竟然超過一千萬,真是我的天啊!我要說的重點是,由部落格看一個人不太準啦!如果有心騙人,還是可以造假的,留言也可以用分身。       




突然有個年輕人用拖車拖來一個獨木舟
他下水之後,速度之快的,馬上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後來又來了一個老爺爺也一起划獨木舟




我們就這樣坐在這裡....發呆,等天黑
現在大約下午七點多了吧!
我心想:為什麼我不是生在這邊的人呢?




































哈修達特有一樣東西很好吃─烤雞
位在巴士站和玩水地點的附近




重點是很便宜─3歐元(沒記錯的話啦!)



2009.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