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達哈修達特,我就很興奮的開始往高處走,想要尋找明信片和月曆上可以看到的美景,但是一路上幾乎沒有遇到什麼人,商店也只有一兩家有開,所以在沒有人可以問路的情況之下,我們只好憑著感覺走我心想,往上就對了吧!隨便看到一個樓梯,我就開始往上爬...

      沒想到,這次我真的對了!
~~雖然要爬很多樓梯,但這和我在新疆爬過的樓梯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我們在前方不遠處發現一個樓梯,開始努力向上爬...
















水槽裡的水都結冰了




這個看起來有沒有很眼熟?
像不像們的土地公廟?





一月底的哈修達特,雪真的滿厚的












穿梭在這樣的小巷裡,讓人感到充滿期待
好像下一秒就會出現一個大大的驚奇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到白雪覆蓋的樹枝?












這是在半山腰所看到的哈修達特




















屋簷上垂下來的冰柱可以證明氣溫有多低




連水管都結冰,這樣住戶有水可以用嗎?





      總是在我們爬完這看不到底的樓梯之後,又出現另一個長長的樓梯,就這樣隨著我們爬的樓梯越來越多,我們也越來越高,看到的哈修達特也越來越美,每爬完一段樓梯,我們就會停下來拍照,因為實在太美了,想要把它帶回來和大家分享。



      冬天哈修達特很多民宿都關門,本來我們也打算在這邊住一晚,房間也訂好了,後來考慮到要拉著行李爬這麼多的樓梯,還是算了,幸好民宿老闆也沒有扣我們的錢。
















我在積滿雪的欄杆上面寫著:pppig
感覺上好像在奶油蛋糕上寫字
























我們今天最高點只有爬到這邊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失誤,我竟然錯過右手邊的瞭望台↓



 
      當初看到這個斜坡,因為坡度很大,我心裡產生了懷疑,心想這可以走嗎?再看看斜坡上積滿雪,連個腳印都沒有,我想也許這不是路吧!當時沒看到上面有一個瞭望台,等我們回到下面才看到...,但是我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再上來了,好可惜,我差一點就到至高點了。




怎麼爬上來的就怎麼下去,不要滑倒就好
  







最後我們從這裡的巷子走出來
這裏在夏天是熱鬧的廣場
但是現在一個人都沒有啦!



 

 

 

 


計數器建置時間:2013.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