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菜市場看到三根玉米竟然只要十元


我...我好想吃ㄚ!


拿起玉米我看了很久,最後又很不捨的放下


老闆還熱情的說:「小姐10元而已耶!」


我說:「偶知道阿!但是你看我的牙齒~


雖然不願意我還是露出我討厭的牙套


老闆不放棄的說:「把玉米削下來就好啦!」


我對他說:「老闆那種感覺不痛快啦!」


 


 


 


ㄞ.......


沒有人像我這樣戴牙套戴這麼久(快四年了)


遇到爛醫生,矯正做到一半我亦然決然換醫生


其中的辛酸血淚不是一般人可以想的


 


 


去年八月新醫生幫我在牙齒下面戴矯正器


這一戴就半年多,直到兩個月前才連上面也裝上


戴上牙套很多東西都不能吃,連我最愛的玉米也是


上星期我在吃拔絲地瓜時,不小心牙套掉了


這星期我在吃吐司麵包時,牙套又掉了


我想玉米就更不用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