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跳完波羅的海之後

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在波羅的海上面散步

這也是早一點跳海的好處喔!

我們在波羅的海上沒有目標的隨便亂走

突然,發現一棵樹,海上有一棵樹??

你沒有看錯,海上真的有一棵樹...

 

  

 

原本我不想再往前走,只想在這邊照照像就好

因為走在結冰的海上...心裡怕怕的

沒想到在這邊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阿!

 

 

Pureing有拍動態的影片喔!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cjQ3U21MLTgzMjIxOS5mbHY=

 

 

 

一棵孤單的樹...

 

  

我找你好久好久了...

 

 

原來你在這裡

一個人在這邊不孤單嗎?

 

 

你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

 

 

 

有我們你就不會再孤單了

 


破冰船就這樣很酷的停在冰塊上

 


破冰船的正前方

 

 

 

我是女超人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準備上船離開啦!

 

 

再見了!

 


回到出發的地方

 

 

 

燈亮了,天也黑了...

準備下船說再見

這一天2008.2.2我會永遠記下來

 


 

離開時看到早上那些騎冰上摩托車的人

正騎著冰上摩托車離開...

 

我們事前有預約車子做往返的接送

回程我們不回去Rovaniemi,直接去參觀冰城堡

我們付的12500元~包含午餐和接送喔!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