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很多人問我:「搭破冰船你會跳海嗎?」

回來之後,很多人問我:「跳海會不會冷?」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回答著:

「花一萬多台幣,幹麻不跳!」

「穿著防寒衣根本不會冷啦!安啦!」

國內外各種遊樂設施最驚悚的我都做過了

自由落體、笑傲飛鷹、搶救地心.....

我不會遊泳...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在這裡分享一件很重要的事~關於照相

 

       我們一搭上船服務人員就給我們時間表,告訴我們用餐時間、參觀船的時間、跳海時間,因為人很多所以他們有將乘客分梯次,我們一直以為,跳海的時候會有人幫我們拍照,就像台灣的遊樂場所一樣,最後再到櫃檯買貴貴的照片。

 

       因此...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我們一起把護照和相機都鎖在保險箱,然後再一起換裝,沒想到...根本就沒有人幫你拍照,服務人員反而對我們說,你們可以輪流下去,互相幫對方拍照阿!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大家都已經換衣服,只有我因為排在後面,所以輪到我的時候剛好衣服不夠,但是那也沒有用,因為保險箱的鑰匙再Pureing口袋,他已經要跳海了,不可能把衣服脫下來...

 

       這時我馬上轉向去跟同樣來自台灣的洪大哥求援,因為他們也因為沒衣服所以還沒換裝,洪大哥原本擔心相機電池會不夠,一問之下很巧的,我和他的相機是同一款的,而我帶了四顆電池,在我掛保證之下,他把相機借我,所以我幫Pureing、Yi、張先生拍了一堆照片,版面上只是其中一部份。

 

       而我呢....我最幸運了,等他們從海裡起來,換我跳海的時候,大家的相機都可以拍我,真是太棒了!

 

 


原本Pureing因為不會游泳而要放棄

後來他發現,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穿這種衣服很難走路

一個不小心跌倒可能都無法自己爬起來

 

 

你只需要坐著,會有人推你下海的

 

  

衣服會讓你自動漂起來

 

 


趁幫大家照相的空檔,我也要照

為了幫大家照相,深怕錯過最佳時機

我連耳罩、面罩、手套都沒戴就衝出來

很有義氣吧!

 

 

  

我記得張先生很有趣的一件事

當他要幫洪大哥一家人照相時

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衣服

一下子要幫七個人照相太難找到人了

他就拿著相機大聲喊~講國語的轉頭!看這邊啦!

 

 

終於換我了~YA!

Pureing~還幫我拍動態的喔!

影片在下列的網址~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VmxnMXFnLTgzMjE4Mi5mbHY=

 

  

  

我發現要溺死是不可能的,連翻身都很困難

 

 

衣服浮力太大,向前移動也很困難

 

 

 

好不容易"橋"到可以照相的好位置

服務人員還一直以為我要上來了

沒啦!我要照相、照相啦!

 

 

我還記得....因為我的"動作"很多

所以一堆外國遊客笑聲不斷

甚至還有一位先生走過來對我說~

You look like a penguin.

 

 

 

 

 

 

 


 

 

在此給個良心建議~如果可以...

儘可能早點下海,因為衣服會髒掉

到時候你會明白我說的.....

 


 說實話穿這樣真的很....

很像一隻胖嘟嘟的龍蝦

真的不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