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旅行之前,都會告訴自己要安排的"悠閒"一點,不要趕行程,但是常常事與願違,我總是貪心的這裡也想去,那裡也想去,每天幾乎都是滿滿的行程,每天也都有走不完的路,這一次旅行,我只有帶一雙涼鞋,每天走一堆路的結果,後來變成跛腳的,唉...怎麼和我設定的"悠閒"旅遊差這麼多?幸好這一天下午,我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去年的冬天我因為太冷而躲到教堂來
沒想到因為沒暖氣,一樣冷到讓人受不了








從碼頭上岸之後,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就是這像ㄧ幅畫的美景








我怎麼這麼幸運可以來到這裡~












沒有行程的下午,感覺好像也不錯




同伴都累到不想再走,只有我往上走
發現....上面已經沒有路~





      上一次冬天來哈修達特時,因為時間很短暫,所以有些地方沒有逛到,最遺憾的就是這個地方,名信片上看起來很漂亮的景,我卻沒有親眼看到,利用這一個悠閒的下午,我找到這個地方了,真的好漂亮阿!








老妹說她好想再回到哈修達特,我也是~




Sam說如果我們要再來哈修達特
記得通知他,他也要一起來~

















我的後面直通哈修達特的墓園

      第一眼看到墓園的時候,我以為是花園,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整理得非常漂亮的墓園,我想能夠長眠在這裡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墓園旁邊的教堂








教堂上的壁畫




















哈修達特不僅建築很有特色,連牆壁也很特別








遇到兩個可愛的小孩




我最感興趣的是小女孩身上的衣服
這個花色我好喜歡,很有民族風的味道對吧!












這是一間有名的民宿,沒有面湖卻非常貴
據說早餐非常好吃








喜歡這個窗戶旁的插畫




冬天的時候我來過這裡,就坐在這同樣的位置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想到,這麼快我又回來了




再次強力推薦~哈修達特咖啡

     在這家店點─哈修達特咖啡,你可以得到一個杯子,上面寫著Hallstatt(如上圖所示),請注意,別種咖啡沒有喔!上次很羨慕同伴誤打誤撞得到這麼好的紀念品,這一次不喝咖啡的我,為了得到這個杯子,還特地點了一杯咖啡,它也是我在哈修達特唯一的紀念品。




ㄧ杯3.8歐元




咖啡就在廣場右邊的這間,有小紅帽招牌的店裡




2009.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