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一天的行程是早上去冰洞,下午去高薩湖,後來我想如果我去了高薩湖,就沒有時間逛哈修達特,儘管住這裡三天,我們可是行程滿檔,和妹妹討論之後,決定放棄高薩湖,決定悠閒的逛這個美麗的小鎮。

               哈修達特主要的商店街只有一條,其實很快就可以走完,慢速逛的話,一兩個小時應該就很足夠。其實這裡物價那麼高,我什麼都不會買的,只是我很喜歡逛小鎮和逛小飾品的商店,用看的也很開心...




              這一家商店的東西,毎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上面這張照片拍照時間是一大清早,所以看起來沒有什麼東西,其實這裡的商品可是琳瑯滿目的喔!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啦!




這家商店從碼頭那邊過來,算是最裡面的ㄧ間




門口這幾隻是不是好可愛阿?!










               這邊有很多人的院子會插上ㄧ些東西當裝飾品,例如可愛的小房子或彩球,外國人的家ㄧ般都有花圃,像我們買這個回去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吧!










位在商店右邊的牆面上
這可愛的十二星座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知道這顆心上面的文字是什麼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這種東東買一個沒有太大的感覺
要每個都買,卻沒有那麼雄厚的財力


































這一棵樹是真的樹,冬天來時我還以為是假的↓

Hallstatt(3)~白色的哈修達特~White Hallstatt






冬天的時候商店幾乎都沒有營業
夏天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老妹和我都很喜歡這件衣服
但是價格暴貴的,忘了是幾千元




樹下放著名畫系列的卡片,這樣也可以賣五歐元




不管什麼時候看哈修達特都很美












這是什麼呢?
這是鹽巴,因為哈修達特有個很大的鹽礦








鹽巴包裝成這樣,讓我真的好心動
































這邊的房子大都是木造的,窗台上也都有漂亮的花朵,
我很好奇,為什麼每一戶的花都這樣美,不會凋謝嗎?








2009年的夏天
那時候的我  在哈修達特  真的很開心




2009.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