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泊爾的奇旺最難忘的就是乘坐獨木舟,本來以為不過是搭獨木舟,有什麼特別的嗎?又不是沒有搭過,沒想到在濃濃的白霧中搭獨木舟,是這樣令人難忘,到現在我還好想再去搭一次。




早上九點多,在一片白茫茫的濃霧中
我們要搭乘獨木舟出航~~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遊客比較少,今天早上只有兩組人搭船,大陸女孩他們所搭的小船,不到一分鐘就消失在我們眼前,完全被濃霧所包圍。
        我以為這一場濃霧很快就會消失,也以為搭船只是一下下而已,沒想到我們搭了一小時的船,濃霧也一直都沒有消失。









嚮導還為我們高歌一曲,在一片寂靜中
聽著異國的歌曲....嗯....好浪漫





接著同伴拿出手機,隨機播放了一首歌
這首歌選得真好~
沒那麼簡單(黃小琥)

        這可是我暑假土耳其之旅聽了一整個月的歌,當時的同伴們都愛這首歌,因此聽了好幾百次。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在寂靜無聲的獨木舟上,靜靜聽著這首歌的感覺吧!







嚮導說"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鱷魚
此刻,我只想感受這一份寧靜
不想"運氣好"而受到巨大的驚嚇

























在快要靠岸的時侯,我們的船還一度擱淺








        划船的大叔,在寒冷的天氣中還下水去幫我們推船,真是令人感動,因此我們決定給他小費,小費要給多少才合理?我們還起了一點小小的爭執,要給50rp 還是100rp?
        堅持給50rp的理由是,不可以養壞他的胃口,以免他以後跟別人要更多,認為要給100rp的理由是,我們一共有五個人,100rp也才台幣40元不到,唉!到底給多少才對?到現在我還是充滿疑惑,當時我是給了
100rp。




上岸後就要開是健行~叢林大冒險
(祈禱不要遇見任何猛獸)

        說真的我不愛這種冒險,就算想看到老虎、犀牛,我也寧願是在大象的背上看到,我真的不想在陸地上,你看我、我看你,因為我小學時跑步是全班最慢的,第一個被吃掉的一定是我啦!




剛剛我們給小費的那位大叔,已經消失在對岸




嚮導從地上的腳印和便便
判斷是什麼動物在附近~好刺激





一抬頭馬上就看到猴子
















此行最大的猴子~我們爬到樹上的嚮導




超大的腳印→超大的動物

        說真的我什麼都沒看到,嚮導就叫我們趕快向後跑,似乎看到什麼兇猛的野獸,要快點逃跑,還因此讓同伴不小心跌倒,所以我討厭叢林冒險ㄇㄟ....


































        不久回到岸邊,我才發現對岸就是我們住的地方,我們搭了一小時的船,健行了一會,竟繞一圈回到原地。




嚮導問我們要不要幫大象洗澡?
拜託!一月的寒冬耶!免錢我也不要













搭船回去對岸吃午餐囉!
我一定還要再回來玩



20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