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奇旺國家公園值不值得來?
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不只如此,我還想再來一次


        聽說這邊夏天很熱,蚊蟲又多,我是一月份來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晚上滿冷的,但不是那種冷到想罵人的感覺(在加德滿都就是晚上冷到想罵人)。這邊電力不穩,相機電池要充電滿難的,常常電來一下子就停了,幸好我有三顆電池,還可以撐到離開奇旺。




剛到奇旺的下午
嚮導就帶我們去逛整個園區+大象養育中心








一路上都有詳細的生態解說




我好喜歡這樣佈滿整個天空的樹枝
















佩服同伴敢把小羊抱起來
我實在很怕這種毛茸茸的東東




















白鷺鷥








那些小洞洞是鳥類棲息的地方












我們這位嚮導人真的不錯
他說他很認真學英文才得到這份工作的
不然他怎麼當我們的解說員?








        與其說我們是出來看動物或風景,不如說我們是來看動物的大便,不同的動物,大便就不一樣,這裡真的是遍地是黃金阿!








這隻小狗在吃什麼呢?




天啊!是羊的頭~




碰巧看到對岸的人騎著大象過河




















大象養育中心
這邊到處都是濃煙,是為了幫大象驅除蚊蟲




為什麼大象流眼淚?




身上有彩繪的大象,時間久了就會掉色








上面那個好像是養鳥的




這一隻大象非常的配合大家拍照
只要相機一拿出來,他就擺出姿勢讓大家拍




還和我們的同伴互動良好








在路上遇到一群玩耍中的小朋友




繞了一圈,我們竟然走到鎮上
其實我們住的Tiger camp一走出去就市鎮上了












沿路上看到幾家度假中心
可見要在這邊找住宿應該不難








好特別的窗,雖然我很討厭蝴蝶





2012.1.21


 

 

Chitwan(4)~騎大象的感覺超棒的~Rode The Elephant

 

Chitwan(5)~夕陽無限好~To See The Sun, for All His Gl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