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o是我在紐西蘭遊學時的日本室友,她是我相當敬佩的人,因為她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就一個人到紐西蘭北島遊學三個月,然後再一個人到南島旅行一個月,儘管她腳不是很好,不太能走路,而且她英文今天學了,明天大概就忘了大半,這一些都沒有難倒她,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有勇氣與毅力的人。

 

      自從紐西蘭一別,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我也很少有她的消息,因為Amico不會用電腦寫mail,英文也因為太久沒練習幾乎忘光了....,沒想到前幾天她自己跑來台灣找Jewel(當時一起在紐西蘭遊學的台灣女生,後來她跑去日本學日語,住在Amico北海道的牧場三星期)。



當我接到Jewel的電話,告訴我Amico來台灣

當下我真的好想大叫~~

想馬上對Amico說:我真的好想你!

紐西蘭遊學~【寄宿家庭】My Homestay


紐西蘭遊學~Say goodbye(2)





2009年在台灣的合照





 

2005年在紐西蘭的合照
讓大家比較一下!




      原本我們約好,三年內我要去日本拜訪Amico,沒想到四年轉眼間就過去了,竟然是Amico先來找我,真是慚愧!再一次見到Amico,一下車我馬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覺得她一點都沒有變耶!沒想到Amico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也是:「Pink你怎麼都沒有變?還是一樣有活力。」我告訴她:「因為帶學生,所以很有活力。」其實這就是我阿!




Jewel去年結婚後,現在已經大腹便便
我想她以後應該很難再和我一起到外面趴趴走了


 




我會懷念我們在紐西蘭的時光....
















        Amico來台灣只有短短的三天,因為我要上班,所以只能請她吃個簡單的午餐,我希望她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待久一點,我要帶她去阿里山、墾丁、台東....,讓她看到台灣美麗的一面




Amico看這裡!請聽我說:
我去日本找你的時候,請收留我
我要住在你北海道的大牧場裡
我要看著白白的雪發呆





雖然我們的語言不太能溝通

但是這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你要說什麼

Amico我真的好高興再見到你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