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去奇旺,大都是買套裝的行程,三天兩夜,包吃、包住、包行程,在我瀏覽了背包客網站上所有的住宿推薦之後,我選擇了 Tiger camp,事實上他是少數有回信給我的。我寄出了十封信,回來的只有四封,回信殺價之後,只剩下兩家理我,幸好他有理我,不然其他的都超過我的預算

三天兩夜,內容大部分則為:
1.
大象飼育中心
2.大象safari、划獨木舟、jungle walk 
3.參觀部落、看夕陽 

Tiger Camp


信箱 emailtigercmp@col.com.np


                      tigercamp@enet.com.np


電話 Telephone:奇旺056-580060,加德滿都塔美爾01-4441572


網址 Website:www.chitwantigercamp.com


 

價格Price:三天兩夜70US(原價95US)


 

網友心得(2010)


 

        我在奇旺住的hotel就在河边,与其他hotel相对较远,晚上很清静,感觉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房间的布置有一种塔鲁族的风格。让人觉得最爽的是每个房间顶上都提供了一个专门看星星的平台。晚上在平台上不但能看到星星,还能看到萤火虫,浪漫得没得说。


 

        參加chitwan tiger camp行程(32),住一樓65usd二樓75usdpokhara出發,kathmandu回,旅店會到車站接,明早出發。這是問到tiger camp最好之價位了。


 

        地點最佳,不論你住哪裡,嘟要到chitwan tiger camp看落日及上船及看大象洗澡,因此住這可隨意看落日,看日出等。


 


Pink心得(2012)


The thought of Tiger Camp by Pink


食物 Food:


親切度 friendly:


熱水指數 Hot water:



 

行程 Travelling Schedule:


        Tiger camp真的還滿不賴的,很有度假的感覺,第一眼看到河邊的景色,就覺得真是物超所值,只是食物沒有想像中的好,有時候甚至會覺得沒有吃飽的感覺,可能同伴不太適應這邊的食物。


       我最在意的一件事~熱水,住宿之前確認過是有熱水,但我們五個人只有我很幸運的兩天都有洗到熱水(其中一天是溫水),另外四位都洗冷水,冬天耶!真的好可憐。


        他們的服務的態度算滿好的,只可惜最後要離開時發生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明明員工A告訴我們,在這邊喝的所有飲料都不用錢,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天結帳時,跟我們算所有喝過的飲料和礦泉水的錢,我們點的飲料不多,也才幾十元,只是同伴不爽付,覺得自己被耍了,因此拒絕付就閃人,另一團大陸人,點了好幾百元的飲料,他們有付錢才離開。如果沒有這件事,我會更推薦Tiger camp。




PS~不用付訂金,如果對方要求你匯款,你就說,匯款很麻煩就好了,頂多到了加德滿都再付給他,另外,飯店網頁上po的訂價,通常實際你寫信給他們時,他們回覆的報價會低。






巴士到奇旺之後,一下車就有車來接我們

        在加德滿都, Tiger camp派來了一個年輕人,帶我們從旅館"走路"去巴士站搭車,原本以為會派車子來接我們,看來我想太多了,一大早拉著行李在路上走,不算短的一段路,真是累阿!我們搭的巴士是當地人搭的便宜巴士,但是我不介意,因為並沒有想像中的差。




走進 Tiger camp園區




右邊樓上是吃飯的地方




就是這一片景色讓我覺得很超值








超級喜歡坐在這邊欣賞河景和夕陽
外加配上一杯熱熱的奶茶(免費的)
















我自己住這一間,晚上常常停電
(尼泊爾每個地方都一樣)





超大的浴室




我們的嚮導之一

        對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會說出一些充滿暗示性的話語,彷彿希望可以跟你有些什麼,我都裝傻當做聽不懂,他對我的同伴說話也是那樣,讓同伴有些害怕,怕他真的對她怎麼了,我想應該還不致於,可能他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說,有意願搞一夜情的,就會自己投懷送抱啦!




一樓的房價稍微便宜一些,但有熱水的可能性高一些
















從另一個角度看我們吃飯的地方




就在我們吃飯的地方旁邊,發現一隻犀牛









我們剛到這邊時吃的午餐




第一天晚餐




因為又停電了,因此變成浪漫的燭光晚餐




浪漫的燭光晚餐成員是誰呢?
五個台灣女生+五個大陸女生




吃完飯後,大家圍著火爐聊天




有來自紐西蘭的老太太,和來自荷蘭的年輕人(右)

        他們都不是買行程而住這邊的,他們兩人是純住宿,老太太說她住這邊一星期了,住一天只要300RP,真是太便宜了,以後我也要到這邊住,悠閒的度假...,只是要吃什麼?




這一晚我們聊得很開心




第二天一早,整個園區都在白白的濃霧中








白茫茫的一片,好漂亮




昨晚大家聊天的地方
一早大家都在睡夢中,只有孤單的椅子在












早餐滿簡單的,雖然說是無限量供應
事實上,雞蛋只給過兩次就說沒了




第二天的午餐

        這一餐的搭配是比較吃不飽的,炸春捲裡包的是炒麵,滿好吃的,但是一人只有一個,很可惜。此外,我們不愛薯條,來自大陸的那五個女生,和我們不約而同的都請服務生,把整盤的青菜拿來,沒想到我們相隔一個台灣海峽,喜歡吃的東西卻是一樣的ㄟ。
         我對吃的要求不高,又很愛吃白飯,因此我不覺得這邊食物不好吃,但是大陸的女生們覺得不好吃,也吃不慣,第二天的晚餐,他們自己去街上買菜,借了廚房,自己煮給自己吃。




第二天的晚餐~碳烤的大雞腿




第三天的早餐

        我們一致認為這一天的早餐,比昨天好,因為真的可以無限量吃到飽,不像昨天雞蛋要求兩次之後就說沒了,我們猜可能原因一:今天早上有個數十人的韓國大團體,原因二:老闆出現了,前幾天都沒看到他們老闆,今天早上老闆一來,整個餐點的份量都變多了。




我們的園長




第三天吃完早餐就要離開了奇旺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下次我還要再來
應該還是會選擇Tiger camp



2012.1.21~1.23



 

 

 

Chitwan(4)~騎大象的感覺超棒的~Rode The Elephant

 

Chitwan(5)~夕陽無限好~To See The Sun, for All His Gl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