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騎大象
我真的愛死騎大象的感覺

        騎過大象之後,我終於明白,背包客棧上的姥姥,為什麼會花一整個星期在這裡,每天都騎大象去探險,好刺激阿!

 
ps~我查資料的時候,在背包客網站上,發現一位叫做姥姥的包友。




在我們前方的是來自大陸的四位女孩







一隻大象除了嚮導之外,可以坐四個人
空間有限,如果太胖...同伴可能會很辛苦


















        為了讓大象前進,嚮導會用腳去踢大象的耳朵,腳上好像有個釘子,他們說大象皮厚,所以要用釘子去踢他,當我看到大象耳朵被刺得爛爛的,實在很心痛,同伴也不禁說:「不要再踢了啦!」害我本來很想再騎大象的,一想到這就算了,有體驗過就好,不想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動物的身上。













這個是?這個是?~做日光浴的鱷魚












要不是騎在大象上,我怎麼敢這麼靠近牠?
嚮導說鱷魚有兩種,長嘴鱷和短嘴鱷
長嘴的會吃人喔~~


























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我們看到無數的小鹿、小羊







        這裡很漂亮,當我在大象的背上,看到樹影倒映在水面上時,馬上拿起相機要拍照,可惜一下子就換了角度,拍下來的不是我認為最美的那一剎那。







中途嚮導讓大象休息,吃吃東西







今天的重頭戲~犀牛~~
沒想到真的讓我看到了

據說這裡也有可能看到老虎喔!




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來了?
大約聚集了超過十隻的大象







原來是為了這兩隻~一大一小的犀牛




         喝完水沒多久,他們倆就一起跑走了,看著他們消失的屁股,我竟是滿滿的感動....,明明在六福村就有看過犀牛,怎麼還是覺得很感動呢?







野生的孔雀







繞一大圈我們回來了







和大陸的女孩同做一隻大象之後
大家變得比較熟,還互留聯絡方式










        騎完大象之後,我馬上去街上買了隻木雕的小象和犀牛,為這一趟旅行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個符號是一個字
在西藏好像是祈福的意思







我們倆像嗎?




老闆會死翹翹的衣服

        當我買這件衣服的時候,我問老闆會不會褪色?老闆說不會,我馬上接著說:「如果褪色你就會死喔!」老闆還說一定沒問題,結果第一次下水,就把我的手染成藍色,這也就算了,這件衣服一共只穿三次,第三次就從側面裂了一個大縫,學生看到還問我,老師這是特別的造型嗎?我的媽呀!
        下次在尼泊爾買衣服,還是三思一下吧!一件台幣一百多,穿兩三次就報銷,唉!





順便一提,在這邊買零食,還是有價差的
找大間一點的,或稍微問一下,就知道了


20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