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旺的夕陽很美~
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他的美




















住在Tiger Camp的好處就是
可以免費坐在這邊,喝著免費的奶茶
對我來說~這是最美好的時光





















在我們住的Tiger Camp旁邊發現犀牛
(左邊一堆人在拍照)








突然發現很多人跟這位小販買東西
他們在買什麼呢?





        仔細一看這些食材都有一些髒髒的,老闆的手也髒髒的,他還用手去抓食物,也用同一隻手收錢,這....這.......




玉米、豆子、辣椒、調味料....
他們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我....不敢吃......






        和我們一起住這邊的五位大陸女孩,因為不喜歡這裡的食物,今晚決定大展身手,自己煮給自己吃。





        我們可愛的蘇菲因為太想吃青菜,自己去買了一棵高麗菜,要求廚師煮給大家吃,她還親自指導如何炒高麗菜。
        這邊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同樣一盤高麗菜,我們台灣人吃覺得味道淡淡的,剛剛好,大陸那五個女孩吃了之後,她們都覺得一點味道也沒有,紛紛表示需要加鹽巴啦!




三位大陸女孩+當地小女孩




他們還邀請我們一起來吃
只可惜我們跑去看表演,她們沒有去看
我們回來時已經很晚,她們也吃完了



專門為觀光客表演的節目
表演者全都是男生
































最後你也可以一起上來跳




和表演者合照








看完表演都超過八點了,天早就黑了
我的肚子也快餓扁了




20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