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教的學生畢業了
已經是第六個班級了,好感傷...

        這一個班級很怪,每個人都很有個性,所以我在選擇回憶錄的背景音樂時,也是想了非常久...,總覺得這個班級不適合太安靜的音樂。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qRdQiqbJ8&feature=plcp



在這邊分享這屆的畢業紀念冊
(以下本人設計,機車的要求廠商做出來的)




在很多  很多年後  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  可能不會忘記




TURE STORY


一個班級暴走的故事


 2012.6.19隆重上映


 史前巨獻







我可能不會忘記你


演出成員六年一班:全體




老師的話(隱藏在繩子上,小小的字體)



親愛的~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


重要的不是目的地


而是途中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這兩年感謝有你的陪伴


愛你的老師









《我可能不會忘記你》


        本片描述台灣本土的小學生活,以寫實的手法呈現,故事由六一全體暴走開始,起因於受不了阿潔巫師的數學流彈攻擊,決定全體搭船暴走,沒想到漂流至荒島,只好發出SOS的求救信,等待救援….


        本片曾榮獲金象獎,以及金媽獎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劇情等大獎,預估首日票房即將破億,是你不能錯過的好片,敬請期待~~






我們 一起度過許多特別的時光


每天  努力的玩、努力的笑、努力的吃….


我們 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憾







畢業紀念冊的插圖↑
(我和學生一起畫的)




























千萬別小看這幾張,畫了好幾個晚上呢




畢業典禮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我們班一年前轉學的學生(左)
特地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最後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