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內容是一位裘馨氏肌肉萎縮症小王子的媽媽留言給我的

 

請大家花一點點的時間看一

 

也請大家幫幫忙,把這樣的訊息傳出去

 

謝謝

 

 

 

老師妳好:

 

 

 

我是一個已經確診為裘馨氏肌肉萎縮症小王子的媽媽,我兒子將於下個月滿一歲,雖然我兒子還沒有發病,我也是一直在期待奇蹟的出現。

 

 

 

我看到你的文章,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小靜所做的一切,因為我們希望這樣子的人能夠存在更多更多,讓我們的小王子可以更快樂更有尊嚴的活著。因為我是沒有任何家族史,所以在懷孕過程我們沒有想過這種疾病,在我的小王子做基因檢測的過程中,我也一併檢測是否為帶因者,醫生說因為我的肌肉酵素CPK值過高,我極有可能是帶因者而結果我的確定帶因者,我問了醫生如果肌肉酵素CPK值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指標,為什麼這個項目不在產檢的項目中,這個檢測很簡單抽血,在大醫院化驗科檢驗之後一個小時就知道結果,醫生說因為這是罕見疾病,但是我問了醫生說,如果我當初我就知道這件事,那麼我的小王子今天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由於這件事情,讓我下定決定我要推動將「肌肉酵素CPK檢測」納入產檢的項目,讓許多像我這樣沒有家族史的隱性帶因者媽媽有一個警示的指標,我有在臉書發起這個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8733871493854, 請支持將「肌肉酵素CPK」納入產前檢查的項目,減少「裘馨氏肌肉萎縮」小王子的出現)

 

 

 

老師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請你把這個活動放在小靜的文章中,我希望藉由這樣子的連署活動,讓政府重視並且通過這個提案,減少更多裘馨氏小王子的出現。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