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

 

  

 


不可能一路平坦無阻礙

 

 

 

我以為要小心帶著毒針的蜜蜂

原來最毒的是有著漂亮翅膀的"蝴蝶"

她的虛偽、骯髒、噁心....

不是我能懂得

 

 


我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錯在不會看人?

錯在太相信人?

錯在相信  一天到晚把上帝掛在嘴巴上的人不 會說謊?

錯了!錯了 !真的都錯了!

 

  

 

我想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決定

 

 

 

再一次背著我可愛的小粉

 

重新起飛

 

重新飛向另一個美好的國度

 

我希望

 

這一次我可以遇見更好的人、事、物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

 

 

 

Pink出國啦!開學才會回來

 

不用太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