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謝謝你這十幾年來的陪伴
這些年來我是多麼的保護你、呵護你,你是知道的
不管阿爸和阿母怎樣的勸我、命令我、責罵我
要我把你除掉,我向來都是不為所動
說什麼都要把你留下來

我的臉連一瓶乳液和化妝水都沒有
你卻擁有好幾瓶高檔的洗髮精、護髮乳
甚至還有一台美髮院專用的護髮機專門伺候你
很多人說我對你太好了,要我把你改造一下
例如:對半砍、變卷、換色....
這些我可是從來都沒付諸行動過的

親愛的~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吧!
儘管我很捨不得你
但是當我知道有人比我更需要你時
還是得含淚讓你走....
我希望你幸福
也希望你能讓另一個人幸福
再見了
我親愛的頭髮






        前不久,看到電視上說頭髮可以捐給癌症病患,讓他們做成假髮,我心想以前怎麼都沒聽說過呢?於是我寫信去詢問,沒想到很快就接到回信,原來只要頭髮不燙、不染,有二十五公分以上就收


平安


感謝您的來信詢問,敝基金會的募髮事工持續推展中


歡迎您將剪下的頭髮


(1)不染、不燙(如有染燙過,至少間隔半年以上)


(2)長度至少25公分 以上


(3)留下您的姓名、地址、電話


 


郵寄至本會:


(1)彰化巿旭光路175號三樓     癌症病友中心  


(2)彰化巿南校街135號兒童醫院B1   切膚之愛基金會   


 


我們收到您的頭髮登錄後,會寄上一張小小的感謝卡


並不定時的郵寄我們的刊物,向您報告基金會的事工活動


 


通常收集4~5名捐髮髮束,才足夠製作一頂假髮


並將量身訂作後的假髮,


免費致贈給需要的癌友使用


 


謝謝您的愛心髮絲~~~




專線 04-7285420  傳真 04-7237673


地址       500 彰化巿南校街135


醫院分機  04-7238595        1053 


e-mail  392070@cch.org.tw


             cch54219@yahoo.com.tw


切膚之愛基金會~http://www2.cch.org.tw/sgwlf/index.html


 





我的頭髮隨便一剪就超過三十公分
如果早知道可以捐給需要的人
上一次我就不該先修剪掉十幾公分
不然和這一次加起來至少也有五十公分





發現下面的相片軟體又有很多新的,真是太好玩了
http://ru.photofunia.com/











































感謝我的攝影師,你化腐朽為神奇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