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自從你當媽媽之後,對事情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你說

現在覺得當年有對不起我的地方

你說

很抱歉傷害了我

你說

希望能當面向我道歉

你說

希望我給你一個機會



我說

不是每一件事  道歉就可以當做沒有發生過

我說

那時候的時光

那時候的感覺

那時候的人

永遠

永遠

永遠

不會再回來



我說

你的道歉

是為了我?

還是為了讓你自己心裡好過?



我說

你在我心裡釘下的那根釘子

釘得太深

太深

太深

拔不起來了



 


 


我說

踩爛的自尊

猶如踩爛一地的花.....

一切都

太遲

太遲

太遲

.

.

.

.



【給我第二討厭的同事】

我很平凡,我沒有一顆寬宏大量的心,

花了好多年,去釋懷當年的事,

我只能做到不再無時無刻想起你那些白目的行為,

離你遠遠的,是為了避免再受到傷害。


你知道你最可怕的地方在哪裡嗎?

就是你把別人的自尊踩在地上之後,

還能一臉無辜的說:「我這樣做,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你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