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非常的忙,有時候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晚上再爬起來打開電腦找資料

會這麼忙,都是自找的



又到了學生即將畢業的前夕

設計畢業紀念冊的版面

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

每一屆學生的畢業紀念冊都是我自己設計的

每一張照片、每一個插圖、每一個排版、每一個字....

都是我自己設計的



由於我太愛拍照,我們班的照片兩年下來相當可觀

光是挑選照片就花了兩三個晚上

我妹曾說沒看過這麼變態的老師

三更半夜不睡覺在整理照片

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

我不接受照片隨便排版的畢冊

也不接受和別班或別校一樣的排版設計

早年認為自己要求廠商達到我的要求是應該的

後來覺得人家也是領錢的上班族

一個要求這麼多的老師,對他來說應該是找他麻煩吧

因此我盡量找好所有我需要的圖片

以及詳細說明擺放位置

甚至畫好草圖,讓他方便製作



我想很久以前,在別人眼中我就是個機車老師

同事不喜歡我、廠商討厭我

嗯......

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我才能學會放手

把照片收集好交出去就好

不要再機機車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