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的最後一晚上
感謝老天爺送給我們一個大禮物
一個好意外的驚喜.....




在聖馬可鐘樓欣賞完夕陽之後
天很快就要黑了....

我想用我僅存的一點時間
好好的看著你





在走過無數的城市
看過數不清的美景之後
原來是會累的










寫一張名信片給自己
假裝那是你寄給我的












喜歡這個景、喜歡貢多拉、喜歡威尼斯、喜歡......




















想找出明信片中的場景
才發現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那是水淹威尼斯廣場才有的景象
原來威尼斯就算淹水
還是那麼美.....













再看一眼夜晚的嘆息橋








天黑之後,廣場突然傳來悠揚的音樂聲
....




那個光頭的小提琴演奏者

他、他、他深深的撼動了我的心

每一首都讓我覺得~~

「老天爺!他怎麼可以這麼棒!


聽了他的演奏,會讓我覺得

他就是我再等的那個人

 
我喜歡像他這樣有才華的男生啦!
 




看洪小美的表情就知道

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還記得洪小美感動到淚光閃閃~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她還說這是她婚禮上的Band






影片我拍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m78IVKVEU&feature=youtu.be




像這樣精采的演出,我竟然可以免費聽到

而且還是一首接著一首

一直到現在還是讓我覺得

這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

大約聽了一個小時,眼看就要十點

我們就要搭不上末班車了

我用中文大聲的對他說:「謝謝!


他聽到之後,停下琴聲

對我們揮手致意

他、他、他聽到了
我想他懂的


我、我、我下輩子要嫁給像他這樣的人












離開廣場之後,我和洪小美一路用跑的
跑回火車站,原本需要半小時腳程的路途
我們用不到一半的時間就走到了




途中經過雷雅托橋,還不忘匆匆拍下美麗的身影




雷雅托橋上看到的景色





《後記》

        當我們趕到火車時,火車站已經關門,連燈都關了大半,沒有火車可以搭回去民宿,也沒有工作人員可以詢問,因為都下班了....,幸好臨機一動想到還有巴士,於是我們火速問了路人巴士站的方向之後,就用跑的去巴士站,很幸運的還有車可以搭,但是找不到賣票的地方,就這樣我和洪小美在義大利唯一一次的逃票....發生了。

        在那
半個多小時的路程裡,車上滿滿的都是人,我的心裡實在是亂糟的,一方面是為剛剛的音樂感動著,另一方面則是,幻想著萬一被抓到逃票,不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幸好,那樣的事情沒有發生。

       就算被抓到逃票,我也不後悔這一晚留下來聽演奏會的選擇。





201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