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前一篇所介紹的,我們今天逛的不是熱鬧的「聖馬可區」,威尼斯的其他區。在這一天裡,我們穿梭在威尼斯的大大小小巷弄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家店,分別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1.獨角獸
       
        這家店很好認,門口有一個獨角獸的頭,裡面是華麗的面具,每一個都讓我
愛不釋手,在心不斷傳來一聲又一聲的哇!哇!哇!」看到價格之後,更是哇!哇!哇!」X 100倍




「獨角獸」的櫥窗
























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只是我真的太喜歡了,悄悄的拍了一堆
老闆請原諒我....




洪小美我對你很好吧!

        洪小美非常的想買一個面具帶回家,但是價格過於不親民,沒記錯的話,她手上拿的這一個要價79歐元這邊面具很多都超過一百歐),她不斷問我買回去會用到嗎?我說:「會阿!學校運動會時,可以拿來炫耀~哈哈哈!」最後,她還是理智戰勝情感~沒有買!




店裡的角落,有位女士在做面具的加工
她同意讓我拍照




路過這家店門口時,被鳥屎攻擊

        這一天我們一共遇到三次鳥屎攻擊,這一次是最厲害的,剛好一走出門口,鳥屎就不偏不倚掉在我和洪小美正中央,差一點點我們倆就遭殃了,害我一路都傘,顧不得他人異樣的眼光。
        比較有趣的是
,後來我們倆在聖馬利諾買了張樂透彩,號碼就是三被鳥屎攻擊時,所在的店家門牌號碼,結果...當然沒有中啦!




2.美麗的畫
       
        這家店裡的畫,我都好喜歡,那些畫都是照片中這位伯伯畫的,只是價格也都不斐,洪小美看上一幅克林姆的仿作,開三百歐,後來算洪小美兩百歐,最後洪小美苦苦哀求之下,伯伯說等關門之後,再來找他,到時來好好談價格....。
        等我們離開時,洪小美問我:「關門後來再來找我。有沒有特別的意思?」ㄟ....
我本來沒有想太多,但,好像有耶!頓時,心裡覺得怪怪的,後來我們當然沒有再去找伯伯囉!




一開始是被店門口擺放的這一張畫所吸引




洪小美被這張克林姆~「吻」的仿作深深吸引
我想那是因為他沒看過克林姆真正的
「吻」

我在奧地利剛好有看過,請參考下面這一篇:

Wien(6)~在貝爾維德宮遇見克林姆~Meet Kilmt in Belvedere





克林姆與子」仿作








太佩服了,連面具都充滿濃濃的克林姆味




        這一幅畫是用很多顆小小的玻璃花朵做成的,平常時手掌大的玻璃花朵,就要五十~一百歐,這一幅畫超大的,我想應該是天價吧!




拿一張別的地方拍的玻璃花朵讓大家看
小小一個就要36歐




        在角落的一個盒子裡發現一堆關於貓咪的畫,當我努力拍照時,洪小美正熱切的和伯伯聊著,感謝她,讓我有空檔拍下我喜歡的畫。




















店裡的一角



























3.積木拼圖
       
        這間店裡的畫和娃娃都是木頭做的,每一個都可以拆開,再組合起來,很適合給小朋友玩。












        親切的老闆娘,做出這一堆可愛的娃娃
幫她拍照時,她正在做新的作品...




 威尼斯除了多拉、面具、玻璃...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你一定要自己來一趟,才能體會




201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