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特奇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喔~
尋找傳說中的"兩個特奇"─湖中倒影

這個湖中倒影還需要靠運氣才可以看到
有人來兩次都沒有看到喔!
等我尋尋覓覓,終於發現這湖......
湖都結冰了,怎麼可能會有倒影







































哇!好美阿!

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樣子














完全結冰的河,上面有人的腳印和動物的足跡




太陽慢慢沉下來了





      在這趟旅行中,這一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ㄧ張,我踩在湖面上照的喔!很可惜不是我的相機拍的...

     我的同伴因為不太了解相機的設定,雖然在出發前特地買了一台ㄧ萬多元的數位相機,配備超高級,八百萬的畫數,還是8G的喔!沒有想到她竟然把畫數調到最低,一路上都是使用最低的畫數來拍,可能連一百萬畫數都沒有,直到我們ㄧ路玩到奧地利時,無意中聊天聊到,才發現大事不妙,偏偏特奇很多照片我都是用她的相機拍的...當下心都涼了一大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照相還是要用自己的相機,在同一個地點不要都是用別人的相機來拍,真的好心痛阿!回來之後還發現,她的相機都有討厭的日期在上面,我用電腦修圖,修到手都軟了....






ㄧ開始我們不敢踩在湖面上
後來看到別人走在上面,才放心的坐在上面照相








太陽下山了...夕陽好美...
雖然這是一個兩小時就可以逛完的小鎮
我還是很喜歡它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看到"兩個特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lc 特奇 捷克自助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