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們的年夜飯在"特奇"度過,原本計畫在聖靈教堂旁邊的餐廳吃飯(上圖藍色的屋子),不只網路上的網友說好吃,連我們民宿的老闆也說這一家是最好的,沒想到...餐廳沒有開....,不只它沒有開,其他家也沒有開,最後我們只好去吃披薩。





         就是這一家披薩店,從聖靈教堂背對著霍爾尼門往前走,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在找資料時,查到有網友說這一家披薩好吃,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家,還是我們點的東西不一樣,明明就很普通,距離好吃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在點餐時,因為老闆不會說英文,想問他那麼多種披薩,哪一種好吃?也不知道怎麼說,最後隨便亂點了三種,心得是:雖然有三種口味,味道卻沒有太大差別,還有油了些....(披薩哪有不油的!)

PS~有件事我不懂,我們又沒說要外帶,為什麼用成外帶的樣子,別桌都是用盤子裝的....






吃完"年夜飯",回到民宿往窗外看去
在冷冷的空氣中,使用夜景模式拍下這些照片













感覺還不賴吧!




這一天我很早就上床睡覺



 
        在我上床睡覺之前,我有個同伴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洗完澡之後叫她,她爬起來坐著,左看看右看看之後,又再度躺下去,不管我和另一位同伴怎麼叫她,她都不為所動,我想她等一下下應該會起來洗澡吧!就不再吵她,自己先去睡覺了。

        沒想到第二天,她說我們倆真沒良心
,讓她在半夜十二點冷到醒過來(民宿晚上暖氣會關掉),才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澡也沒有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lc 特奇 捷克自助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