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a hot spring (珍娜溫泉)裡面有一間冰博物館,只有一個大廳跟四個房間,網友表示參觀意義大於實質意義,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去參觀,因為我之前已經在北歐參觀過真正的冰旅館,以下這些照片都是Steve、Allen和大哥拍的,我們女生去泡溫泉時,他們三個跑到這裡來喝酒.....




門票:15美元


參觀時間:11am,1pm,3pm,5pm,7pm















































這讓我想起冰旅館的床
















冰馬桶耶!我在北歐也坐過(↓)





Aurora(47)~ 瑞典的冰旅館~Ice Hotel

























看到照片我才明白Steve喝了多少....








你們三個這樣喝,等一下誰要開車?
幸好大哥他們還有想到這個問題
留下一個人沒有喝....Allen


















2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