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現在才剛拍完畢業照

怎麼現在又拍了?

因為今年我又帶畢業班阿!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上上星期我們拍團體照和個人生活藝術照

 

當然老師也可以拍(這就是帶畢業班的好處)

 

本來只能拍兩組,在我的懇求之下又多拍一組

 

看到照片之後...真的好開心阿!!

 

現在要開始煩惱畢業紀念冊要放哪一張?

 

 

當我要拍這一張時

攝影師問我:「你確定要這樣?」

我對他說:「對啦!你拍就對了」

結果我好喜歡喔!

 

 


這一張看起來比較正常,但是不像我

因為在學生心目中...

我應該是ㄧ個很"特別"的老師吧!

選這一張不能充分表現我的"特別"對吧?

 

  

 

 

希望就在那遙遠的ㄧ方....
 

 

順便提一下,今天去公益路上的惠文國小

參加教師資訊能力進階檢測

本來不想去考的,但是後來身邊很多人都考過了

如果我不去考,是不是會落伍了?

所以有將近十天的時間

我幾乎每天都很認真的上線做題目

練習了一次又一次

因為...如果沒有通過測驗很丟臉

 

 

今天去考試的時候,我的同事們說

因為很久沒有考試,昨天晚上竟然擔心到睡不著

我卻為這個考試感到興奮

我是第一個交卷的,不是因為我很厲害

是因為在我看到剩下最後十分鐘時

我身邊的老師電腦掛掉,需要ㄧ切重來

我就馬上告訴自己:等ㄧ下數百人同時上傳檔案,掛掉的機率會更高吧!

最後ㄧ題雖然只有做一半,那也有一半的分數

其他題我都會,那就犧牲這一題,先全部上傳交卷

就這樣...只有我先交卷走了

期待看到結果...

 

 此外,因為連續ㄧ個半小時都把手抬高在電腦桌上

我的手快要廢掉了...連續長時間同ㄧ個姿勢用電腦

我的手會很痛,現在是帶著護腕打字

記得上次大發作是在幫別人編排論文

(痛到手舉不起來,還請學生用力打我的背)

 

那時候很痛,今天也ㄧ樣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