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園大拜拜~~運動會


這一天不只小朋友期待


我也很期待...因為我的天使們會回來


能再見到他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去年運動會的情形↓


 http://tw.myblog.yahoo.com/pppig-0124/article?mid=2916&prev=3221&next=2500&l=f&fid=34


 


 


 


 


 


第一屆學生


 


 



 


這對姐妹黨今年又一起回來


右邊的姐姐是我第一年教書時的學生


那時候我還很菜,常常出錯


但是班上的小朋友都很包容我


人家都說第一年敎的學生最難忘


那時候老師的熱情也最多....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還剩下多少熱情??


 


不知道這個班其他的小朋友過得好不好?


算一算他們應該大一了吧


仔細想想我大學時有回去找過小學老師嗎?


好像沒有耶!


那也難怪他們都沒有消息了....


 


 


 


 


 


第二屆學生


 


 




 右邊這位男孩,我敎他的時候


他只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孩子,現在高二了


沒想到七年後他的弟弟現在被我敎到


一開始我也沒發現他們是兄弟


只是點名時看到弟弟的姓氏很特別


才特別問~你認識"房新哲"嗎?


弟弟回答~他是我哥哥啊!


 


 


他和弟弟雖然個性不太一樣,但是都是好孩子


只是...我常常在上課中


叫他弟弟時,叫成他的名字


鬧出不少笑話....


 


左邊高大的"小奇"一回來,就被我抓來一起照相


沒想到他這麼有心,每一年都回來看我


有你這樣的學生....我真是太感動啦!


 


 


 


 



 

第三屆學生


 


 



 小峰峰今年能再看到你真好


你真的變得成熟穩重


看到你這樣...老師覺得好欣慰...好放心...


 


 


 


 



 最右邊這一位(東宜)我幾乎認不出來


因為太久沒有見到他...


想當初他和我一樣高


現在他坐著我站著....一樣高~~~


 


 


中間這一位(賴星星)曾經是我們班上最"經典"的人物


現在也變了好多,變得懂事不少...很棒喔!


 


 


 


 


 


第四屆學生


 


 



 沒想到一年不見小瑋長高這麼多


當初還留著鼻涕的他...


現在竟然玉樹臨風...


有點像星光大道的周定偉耶!


 


 


 


 



 這一個班讓我度過很開心的兩年...


在所有人當中...不出所料...我又是最矮那一個


我忘了穿上厚底鞋啦!今天幹麻穿平底的呢?


 


 


 


 



 班上四大帥哥---不論人品、長相、才華...都掛保證


預購從速....


 


 


 


 



 PS~最右邊的秉輝瘦身成功


讓我羨慕不已,還特地請教他方法


他說...騎腳踏車...運動啊!


 


 


 


 


 


第五屆學生


 




 




 


 



 
這個班剛剛畢業,所以回來的人最多


在這個地方、這個位置、這樣拍照...


好像他們還沒畢業...好像這是他們的運動會


 


 


 


 




 


開愛的...再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感謝今天被我抓來照相的每一位小朋友


也希望每一個小朋友(不管今天有來沒來的)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成長


不受會受到不良環境的影響與誘惑


 


 


 


PS~今年有個孩子因為搬家,轉學到霧峰鄉


他對我說,前不久霧峰那邊有一群未滿18歲的學生去跳八家將


因為吸毒,所以一堆人被抓走


那些人就是他學校的學長和同學,差一點他也被抓走


原本那一天他也要去,後來因為有事所以沒上車....


我問他:「那你有吸毒嗎?」


他說:「當然沒有.....」


我說:「親愛的現在沒有,但是在那樣的環境壤我很擔心耶!」


他說:「老師你放心,我想我畢業之前,他們不會回來的!」


 


 


 


八家將醒獅團79人 涉集體吸毒

更新日期: 2007/11/18 16:55

 


 


 


 



 


在運動會結束之後,學生們都急著回家了


但是留下一堆需要分類的垃圾怎麼辦呢?


當然已經畢業的學長和學姐幫了大忙


謝謝忠成、祈安、萱霓、奶嘴、芳綺...


留下來幫打掃,並且在黑板上留下這樣的留言~


 


 





 


要求老師別出功課、要請客....


這...好像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