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像那一棵樹


 


 


永遠   永遠   站在那裡


 


 


靜靜的   不需要說話


 


 


這樣就很好了~


 


 


 


 


 


 


 


 


最近我在安排寒假自由行的行程


 


 


原本我要去找北極熊


 


 


你沒有看錯---"找北極熊"


 


 


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要去找北極熊


 


 


每次告訴週遭的朋友


 


 


我要去找北極熊


 


 


他們的反應都是.....你很猛喔!你瘋啦!


 


 


小朋友的反應是...老師你會冷死!


 


 


我總是回答想那麼多幹麻


 


 


想做就去做阿


 


 


還有的朋友會問我....你錢太多ㄚ?


 


 


沒有阿...........事實上還滿欠的......


 


 


我真的好想去看極光....想去找北極熊....


 


 


計畫行程ㄓㄧ~http://blog.xuite.net/pureing/date/13643410


 


 


就算在北極當冷凍豬


 


 


我也願意


 


 


但是.....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這裡畢竟是地球


 


 


地球人太多


 


 


很難找到想法和我一樣的火星人


 


 


繞了一大圈


 


 


在沒有伴的情況下


 


 


又加上機票很難訂


 


 


只好跟北極熊說再見了~~


 


 


 


 






 


去北歐體驗一下極光之旅,主要以拉普蘭地區為主



預計在19天左右,其中有一個地方Jokkmokk有一個winter market



是2008/2/7-2008/2/9三天, 因為訂不到房間



所以改訂附近搭巴士可以到的Gallivare,訂了一間B&B房間



其他我打算去kemi搭破冰船,去kiruna看ice hotel



並體驗一下狗拉雪橇,以及去參觀Rovaniemi的聖誕老人



預算應該在十萬元以上(因為北歐物價消費不低)



目前有兩個人已經訂好住宿也開票,我還沒找到一起飛的人



有興趣參加的人,請跟我聯絡


 


 


 


 



 


預定行程~可些微變更,因為2/9很難訂到票了


 


1/23 Taiwan出發



1/24 抵達Helsinki, 住4天



1/28 by Finair from Helsinki to Ivalo, then go to Inari
在Inari住3天(參加冰上活動)


1/31 by bus from Inari to Rovaniemi,住2天


2/2 參加Kemi的Sampo Icebreakers(one-way transfer 262Euro)
結束後前往Haparanda


2/3 by bus to Lulea,住1天


2/4 by bus or train to Kiruan,住2天,參觀Ice hotel


2/6 by bus or train to Gallivare,住2天,參觀Jokkmokk的winter market


2/8 by air from Gallivare to Stockholm


2/9 by air back to Taiwan.


 


 


 


PS~已經找到另一個外星人(水瓶女)


    開始訂機票中....


    順利的話我們倆的生日都在北歐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