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迷路德

 

 

生日快樂!^^

 

 

像我這樣有心的朋友不多吧

 

 

我知道你一定很感動

 

 

但請不用掉下眼淚....

 

 

沒辦法,誰叫我記憶力這麼好

 

 

只要是朋友的生日無論經過多久我都會記得

 

 

不只過去的十年我記得

 

 

未來的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

 

 

.

 

 

.

 

 

 

我也都會記得!!

 

 

(PS~照片解說:1998年迷路於綠島...路人甲攝)

 

 

 

 

 

 1998年挑戰台東最高的山--都蘭山

 

 

我親愛的同學們~

 

突然間發現....

 

大家怎麼幾乎都消失了?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同學會呢??

 

 

 

每當我遇到挫折

 

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想起和你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在台東那一年是我ㄧ生中最快樂的一年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

 

 如果可以一直留在那個時候該有多好

 

時間

 

真的走得好快

 

 十年

 

 一下子就過去了

 

 屁屁豬真的好想你們喔!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連絡

 

但是我真的有把大家放在心裡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