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馬丘比丘搭巴士下來山腳下的熱水鎮(Aguas Calientes)時,遇到熱鬧的遊行,我們問了許多人,想知道這是在慶祝什麼?無奈聽得懂我們問題的人,只會英文不會西班牙文,他們也只是遊客,所以和我們一樣心中滿了疑惑,而懂西班牙文的人,也只能對我們解釋這是為了慶祝,總之我還是沒搞懂這是在慶祝什麼?

        最後我自己猜測,也許是因為下個星期就是祕魯的國慶日,所以最近我們到的每個城市幾乎都有慶典和遊行吧!


 


*相關文章:Machupicchu(3)~幸運的我~I Am So Lucky


網友的介紹:馬丘比丘前哨站-Aguas Calientes




 



一下車就看到戴面具的人~真是嚇人














        遊行的隊伍都穿著傳統的服飾,我對這種民族風的衣服非常感興趣,原本想要買一套回去,可惜都是毛料的,我又不敢穿毛毛的衣服,只好放棄。









看起來很像我們原住民的服飾對吧!






        在祕魯套餐所附送的湯都很豐富,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碗麵,有牛肉、蛋、麵條...(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請他不要放肉進去)。





起司雞排飯+湯+茶=16元祕魯幣(約160元台幣)




熱水鎮賣紀念品的地方很多,價格都很不優
基本上和庫斯科賣的東西同質性很高
不需要在這裡買,除非你想當凱子....













多可愛的小朋友阿!




我們身後是國王的雕像




廣場上可以看到剛剛遊行的人,他們聚集在這邊跳舞









他們跳完的時候,我和Steve拉一位來拍照




我身邊這兩位是一對夫妻,他們是祕魯人
但是他們不是當地人,他們也是觀光客


        我和Steve跟他們夫妻倆真是有緣,我們四個人曾一起坐在馬丘比丘上,靜靜的等待雲霧散開,在那一個多小時裡,那位美麗的太太,看Steve不斷的幫我拍照,而我又常常擺出很好笑的動作,她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我懂她在笑什麼...,在這邊無意中再相遇時,她主動說要和我們合照一張。





我就是在這裡遇到那對夫妻的




中間這位是來自挪威的帥哥
他和大哥一起走了四天三夜的馬丘比丘
因此他們具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從熱水鎮往Ollantaytambo的火車票


        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值得提一下,我們從下午ㄧ點多就開始在這小鎮上隨便亂,明明沒有太多好逛的地方,怎麼一眨眼就到了晚上七點,等我要搭火車離開時才想到,怎麼沒有去泡溫泉?熱水鎮就是因為溫泉而有名的啊!我從台灣帶泳衣來,背著它,背了二十多天,竟然忘了去泡溫泉,唉!我在幹麻阿!





在回庫斯科的巴士上遇到小朋友唱歌要小費


        我們從熱水鎮搭火車到Ollantaytambo之後轉巴士,好像是因為Ollantaytambo到庫斯科這一段的火車不通,所以必須轉搭巴士,沒想到在巴士上,突然出現兩個小孩自己拍手唱歌,輕唱完之後,拿出帽子跟大家要小費,拿完小費之後他們就在某一站先下車,真是特別阿!






2010.7.17

 




Machupicchu(1)~搭火車前往傳說中的馬丘比丘~Go to Machupicchu By Train


 


Machupicchu(2)""印加古道~Climb Inca Trail


 


Machupicchu(3)~幸運的我~I Am So Lucky


 


Machupicchu(4)~漫步在雲端~Walking in The Air


 


Machupicchu(5)~馬丘比丘裡的老大~Ll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