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丘比丘裡有一種台灣沒有的動物,牠的體型滿大的,只要牠路過的地方眾人都要讓路,牠高興吃草的時候就吃草,高興尿尿的時候就當眾尿尿,簡直就是馬丘比丘裡的老大,最誇張的是,只要是看到牠的人,都會拿起相機猛拍,彷彿是一位巨星,牠就是祕魯的─Llama,中文發音~拉馬。



        拉馬有野生的也有馴養的,牠可以載貨,因為牠的肉比較硬,毛皮又粗,因此牠的肉和毛皮的濟價值不高,用它的毛做出來的毛毯又厚又重,一般祕魯便宜的旅館都是用牠的毛所做成的毛毯。






親親Llama




Steve對Llama是又愛又怕,下面照片是證據




想要跟Llama拍照的Steve,但是又不敢靠近牠們




突然間Llama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步衝過來




Steve人呢?? 

......................





Llama突然從牠的地盤衝出來
把我們都嚇到了








害怕歸害怕,照相還是要的




Steve之前在另一個城市和Llama拍照時
Llama吐口水,自從那件事之後
他總是
小心翼翼的靠近Llama拍照




我想我能了解Steve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人家外國遊客一點都不怕Llama
Llama出來逛大街時,拼命跟牠合照




突然間從另一個方向跑出了一群拉馬
造成路面都塞住了,因為大家都搶著拍照




老大要路過Steve當然要讓路囉!








Steve與Llama最經典的照片
充分把Steve內心的那種矛盾表露無遺




當我正在觀察老大在做什麼時
突然間....尿尿了..........
















這就是馬丘比丘的老大Llama





















三十年後再來挑戰四天三夜的馬丘比丘???


        Steve說這次沒有走四天三夜很遺憾,三十年後要大家再來一次,因為我們看到很多老公公、老婆婆,四天三夜照樣走得完全程。Steve還說要幫我出印加古道的費用(大約台幣一萬元),我說打死我也不想走四天三夜,現在沒有走,等三十年後我怎麼可能還有力氣走,免費我也不想,機票很貴的,沒想到Steve馬上接著說,機票我也幫你出(大約六萬元),就是要大家一起再來走印加古道.....。
        親愛的
Steve你真是個好人阿!本人特地在此把當時的對話記錄下來,三十年後的機票就麻煩你了,但是四天三夜的印加古道,讓我再想想...,三十年後我再告訴你答案好了。






大約下午一點多,離開馬丘比丘時
再拍最後的一張照片,再見了!馬丘比丘





在離開馬丘比丘時,別忘了蓋紀念章喔!
就在入口處旁邊的小房間裡




我也把它蓋在護照上面了





搭巴士下山回到山腳下的小鎮時
ㄧ路上的風景很漂亮,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雲裡面
感覺好棒ㄚ!




2010.7.17

 


 


Machupicchu(1)~搭火車前往傳說中的馬丘比丘~Go to Machupicchu By Train


 


Machupicchu(2)""印加古道~Climb Inca Trail


 


Machupicchu(3)~幸運的我~I Am So Lucky


 


Machupicchu(4)~漫步在雲端~Walking in The Air


 


 


Machupicchu(6)~熱鬧的熱水鎮~Aguas Calien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