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個活動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害怕是因為我是旱鴨子,我根本不會游泳...又很怕死...曾經想過要放棄,因為我好怕落水時,沒有人救我...\ ( >O< ) /


PS~幫我們拍照的人是Rita,這ㄧ張照片我們拍了多少次?你數一下有幾個人就知道我們拍了多少次,在這邊每次照合照,你都可以看到來自各地的照相機,以及一張照片永遠照不完的感覺...




這裡有羊耶!但是我不敢碰毛毛的東西...只想趕快照相就閃人(>_<)}}





這位是搞笑的Rita,台灣出產的,搭船前先穿過這ㄧ片綠油油的草地


 



韓國男孩Sang min,當他穿這樣走出來時,很多人都笑了...在這裏我要稱讚他一下,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一個很值得做朋友的朋友




努力划船的韓國女孩~Yun Mi




Yun Mi




這裡的景色到處都很美


 



Sayaka & Pink,這張照片是回國之後,韓國朋友寄來的,何時被拍的,我也不知道耶!




 Pink & Rita~我們是搞笑二人組,一度稱霸SAC


 


         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我選擇三人坐的船(如上圖),但是有人告訴我其實獨木舟比三人坐的船安全多了,因為ㄧ個人容易平衡,其實...我內心深處的想法是...三人坐的小船,如果翻船了,我還可以抓住其中一個人....-_-|||


        這次最有趣的事情是和我坐在船上的另外兩位同學,一位是來自日本的女孩Sayaka另ㄧ位是來自韓國的男孩Seoin,我們在船上整整待了一小時,聊的話題都是食物,從日本的壽司、拉麵,韓國的泡菜,聊到台灣的臭豆腐...


 



Rita可以把Yun Mi背起來


 



Yun Mi很厲害喔!她可是跆拳道高手




聽說以前還會有Barbecue,但是這ㄧ次沒有




 


        如果你來到愛德華王子島想要參加這個活動,其實很簡單,只要拿到介紹愛德華的旅遊指南(到處都有),把書翻開之後,你會發現很多類似的地方....


價格~一條船十元加幣,不限人數,最多三人一條船


地點~離學校半小時內的車程,就算搭計程車也才20元加幣


時間~一小時


妳可以透過下列網站拿到一本愛德華的旅遊指南,免費喔!http://www.gov.pe.ca/visitorsguide/help/request.php3


 


2006.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