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Prince Edward Island so much....


 


 


 


 


 


 


 


 



 


 


自從唸研究所之後


很久沒有畫畫了


就算有畫畫也是為了交作業


最近我又開始去畫室畫畫了


雖然我很忙


我還是很珍惜每個星期一次的畫畫課


 


 


畫室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ottle_studio/


 


 


 


 



 


這個畫室三年前我就來過


卻沒有來這裡畫畫


因為地點很遠、人又很多、我很忙.....


 


總之理由一堆


 


現在


 


地點一樣遠、人不多(我挑人少的時段)、我更忙...


 


但是


 


想畫畫是不用理由的


 


 


 


 




 


畫室的院子


 


 


 





 


畫室裡


 


 


 




 


記得八月剛開始到畫室時


我幾乎忘記要怎麼開始畫畫


老師每次經過我身邊


都會張大眼睛~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ㄞ...我想他一定很想說:你在幹麻ㄚ?


 


慢慢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畫我想要的樣子


老師大都在配色上面給我一些意見


我很喜歡這樣


 


 


 


 




 


 


 


 



 


 


大約經過兩個月...


 


我終於畫好這一幅和艾德華王子島有關的畫


 


好開心ㄚ~


 


這是愛德華王子島五六月開的花


 


從我帶回來的月曆當範本畫出來的


 


 


 



 


 


 


畫一幅油畫需要很久的時間


 


因此我的畫不管畫得好或不好


 


都不會送給別人


 


只會送給一個人--


 


我老媽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