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   好久...好久...


 


等   更久...更久...


呼!終於告一段落 


 


 


 


 





 


三個月前的ㄧ個颱風假


開始打草稿....


 


 


 


 




 


這一張已經是畫第三次的樣子(前兩次沒拍)


光是把底稿重畫在畫布上,就兩小時了


在畫的過程中... 有好幾次老師對我說


我比他想像中的...龜毛


 


 


 


 




 


這裡的每ㄧ張都是三個小時後的成果


前前後後大約畫了十二次吧!


 


 


 


 




 


 


 


 




 


這一次三個小時,只畫七片葉子


因為不太會配色,所以一改再改...


只想畫出我想要的樣子


 


 


 


 




 


 


 


 




 


 


 


 




 


 


 


 




 


 


 


 




 


我想要的感覺....就是很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看到的人有感覺嗎?


完成之後就可以簽上名字了~YA!


 


 


 


 


 



 


 


畫畫斷斷續續這麼多年


也畫過好幾次向日葵


熊熊是第一次畫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太會畫熊熊


但是當我畫完的時候


畫室裡很多小朋友都說:「好可愛的熊阿。」


甚至有人說:「讓我帶回家好不好?」


 


 


這是我最認真畫的ㄧ次


我  盡力了


雖然結果不見得是好的


那就...把他留在2007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