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推薦我們在蒙特羅住的民宿


真的不錯喔!


包含早餐,又不會太貴


在出發前我們透過網路比較過很多間


不是太貴就是太遠....


原本以為這一間所在位置有ㄧ點點郊區


去了之後才發現....用走的也可以走到市區


離中國城又近,真的是很棒喔!


 


女主人開始經營民宿時間並不長


她說這房子超過一百年的歷史


但是她買下之後,重新裝潢後看起來很新...


而且一切都很乾淨


更重要的是女主人每天早上都會煮不一樣的早餐給我們吃!!


 


 


 


 


 



 


B&B的網站~http://www.lecachetduquartierlatin.com/en/rooms_dining.htm


上面的超連結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連結了


因為年代太久遠,這個民宿的名稱我也忘了


如果有網友想要住這間民宿,問我...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抱歉!(2011/2補充)


 


 


 


 



 


一早就起床準備早餐的女主人...


 


 


 


 



 


第一天的早餐


 


 


 


 




 


第二天的早餐~煎餅好好ㄔㄛ!


 


 


 




 


女主人都會準備很充足的分量


一直問我們吃得飽嗎?


不只有咖啡、牛奶,還有新鮮果汁...好幸福!!


 


 


 


 






 


 


 




 


二樓一整層出租,兩個大房間共用一個衛浴


 


 


 




 


浴室很大,乾溼分離的設計,可惜我拍不出全部


 


 


 




 


 


 


 


 




 


這是兩人房....


另一間更大間的,我沒拍


這裡一共可以住五個人,其實住六個也可以


他所加的床,大到可以睡兩個人


 


 


 


 




 


走道


 


 


 


 



 


陽台


 


 


 




 


從我們住的民宿走出去


外面的房子都滿有特色的


 


 


 




 


 


 


 


 


 




 


 


 


 


 




 


 


 


 


 


 




 


我們從火車站離開之後


遇到這一位可愛的計程車司機


把我們送到這裡來


他很幽默還一直敎我說簡單的法語


旅途中遇到這樣的人


讓人覺得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