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離開飯店之後

我們要前往火車站

搭火車前往我們的下一站~蒙特羅

 

 我們搭的火車是出發前就先從台灣訂好的

這樣比較便宜喔!

但是不可以更改時間,也不可以換給別人

因為火車票上面有打上姓名

 

 


 非常匆忙的離開飯店,所以房間滿亂的

這是一間雙人房,但是我們偷渡住了很多人

 

 這一點請不要學習....

那是因為我們之前沒有把房間訂好,才變成這樣

聽說有的飯店如果發現有"偷渡客"會趕人出去的

 

 


幸好這一間飯店的人很好

我相信他們一定有發現,我們偷渡的人很多

但是他沒有揭穿...

在此向那些服務人員說聲~謝謝你們喔!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超悲慘

我們拖著行李,從飯店出來...

本來要搭公車前往火車站

(因為比計程車便宜,又不用付小費)

沒想到沒弄清楚公車路線,也沒弄懂時刻表

竟然....一路拿著一堆行李走到火車站去了

 

 

 

 我們走過這裡....

 

 

 

也穿過聖路易門....

 

 

 

在大太陽下看到這大斜坡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求他們叫計程車

其他人就是認為反正快到了

這個快到了...對我來說卻是好久好久...

因為我的行李很多...多到我實在沒有辦法再走下去

尤其是走下大爬坡時,差點人都滾下去....

(這是誇示法啦!)

 

 

 

到火車站時,時間已經剩下不多

這時卻遇到一個人---我在PEI的日本同學

我們同一天離開愛德華王子島

她自己一個人搭公車一路從艾德華玩到魁北克

今天我要離開魁北克,她剛好到達

不幸的是她的行李都不見了,她說搭公車到這裡

要去領行李時,才發現行李全不見了

所以她跑來車站詢問該怎麼辦?

 我們因為趕時間不能多停留

真希望她能順利找到行李

 

 

 

 寄放行李之後,終於到火車上了

這裡的火車可以四個人面對面坐著

還有桌子可以放東西

早知道就帶舖克牌來玩了...

 

 



火車離開魁北克時...窗外的景色

 

 


 

 


 

 


看到這個景色讓我想起愛德華王子島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累....

好想回家休息了....

 

 


 

 



在我心裡想起的家...

不是台灣的家

是在德華王子島的家

不知道Vivian和Max他們現在好不好?

有想我嗎?

我知道這個旅行的最後...我不會再回去

但是此刻我好想"回家"睡覺...

 

 

 

ivr
計數器2013.12.16建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