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來到這裡時,心裡真的好興奮....


因為我離開台灣很久了


在國外看到熟悉的東西很開心


在愛德華王子島中國餐館只有三間


蒙特羅卻有一堆....這裡可是中國城


 


 


 


 


 


 



 


多麼熟悉的建築物ㄚ!


 


 


 


 


 




 


 


 


 


 




 


 


 


 


 




 


 


 


 


 




 


這裡竟然也有算命的攤位耶!


 


 


 





 


我們找了一家人最多的餐館


因為我們想,人多到排隊應該很好吃才對


 


 


對這裡的食物我的感想:


1.份量超多


   (當兩餐都可以,我有打包帶回家)


2.滿好吃


   (雖然我媽說我嘴巴滿笨的,吃不出好不好吃)


3.有點太鹹


 


 


 


 




 


 


 


 


 




 


這是送的點心


很有趣喔!!


打開裡面會有一張小紙條


寫一句勵志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