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28.jpg

 

很少分享食記的Pink

 

為什麼突然想分享這家石頭小火鍋給大家呢?

 

因為非常好吃嗎?

 

因為裝潢很漂亮嗎?

 

因為店員很帥嗎?

哈哈哈!

 

都不對,那是因為我怕這家店倒了

 

一起吃飯的朋友說,每次他寫食記的店家

沒多久大概就會倒了

 

我只好搶過來寫

 

希望這間店可以開久一點

 

店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694號

 

 

 DSC_0016.jpg

36計的餐具滿漂亮的,我喜歡那個燒了玻璃的綠色小碗

 

 

 

DSC_0018.jpg DSC_0018~1.jpg

 

      當我們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之後,店員就親切的問我們第一次來嗎?我點點頭,接下來那位男店員,以飛快的速度解說點餐的方式,要先點A再點B,然後你還可以C+D,或者E+F.....,我的媽呀!當下我心想,你到底在說什麼?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已經解說完畢....,但....我沒有聽懂耶!

 

      這時候我心裡多少有些能體會,我那些學生聽我上數學,明明聽不懂,卻不想再發問的感覺,或不知道怎麼發問,店員就離開了.....,就像我已經往下一題教下去了....,恩!我明明說話很快,應該也聽得懂店員飛快速度的介紹才對,為什麼我幾乎聽不懂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很少在外面用餐,對一般人來說,這樣、那樣、那樣、這樣是理所當然的,對我來說卻很特別,想對這家店建議一下,既然要介紹就好好介紹,說慢一點會比較好。

 

 

 

DSC_0021.jpg

 

中午十一點開始營業,我們很早就來

等到十二點時,整間店幾乎都是人了

可見這家店雖然新開沒多久,還是很受歡迎的

 

 

 

DSC_0022.jpg

    點餐的方式:

 

    1.選你想要的湯底

   

    2.選你想要的肉類   

 

    3.選你要的主食:冬粉、飯、拉麵.....(蔬菜和火鍋料是配好的)

 

 

DSC_0023.jpg

 

我點的是豬肉,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肉類的東東

現在想想當時怎麼忘了問店家,

可以把豬肉換成一碗公的青菜嗎?

 

 

 

  DSC_0028.jpg

這家店的火鍋,鍋子非常的大

一開始我還誤會是兩個人用一鍋

湯也可以免費自己加

 

 

 page.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配料區,有我最愛的小紅辣椒,吃滿滿的一碗小紅辣椒,讓我覺得很幸福....,除了小紅辣椒,碎洋蔥、大蒜、自製芝麻醬、豆乳醬....

這些我通通很喜歡

 

 

 

DSC_0031_副本.jpg   

在我已經吃飽的時候

竟然還送來綠豆湯....真是貼心阿!

 

 

 

_DSC9835.jpg

 

      如果你問我還會想再來嗎?恩.....這家店除了店員介紹點餐方式太快,忘了給我筷子,也沒有主動幫我倒茶,還讓我催了兩三次才送來之外,其他的,都還不錯啊!

畢竟,他有我喜歡的小紅辣椒阿!

 

 

最後我想說,吃什麼其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和什麼人一起吃,不是嗎?

 

 

  2016.5.22補充:此店已經結束營業

 

ivr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