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不斷報導的「台中秘境」~
大坑濁水巷的櫻花海
就在我家附近,當然也要去逛逛囉!
只有開放到2/26






距離上一次看櫻花,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記得那個帶我去阿里山看櫻花的人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跟你說聲謝謝
如果你還有在看部落格,我要對你說:
其實,你很好,還有,謝謝你。









在這我真的很想對地主說: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把這一切分享給大家....,
你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生命,在最美的時候飄落有什麼不好嗎?
雖然短暫,但至少曾經美麗過....









輕輕摸著櫻花樹拍照,千萬別用力扯他










有的人為了看景色或拍照走到上面去
一路上去,也就一路把櫻花當把手,把樹搖來搖去...






這朵櫻花不是摘的喔!
是地上撿的
我是好遊客、我不摘花、我不拔櫻花









  這裡的櫻花據說有五千株,怕塞車的朋友,這附近還有一個地方也可以賞櫻花,位在武廟旁,大約有一千株,同事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想在五廟那邊看到五千株的櫻花,那就在當地繞五圈,就可以看到五千株啦!(好冷~








明明門口有說不可以帶食物
還是有人帶食物進去
滿多人沒有公德心製造髒亂
明年地主還會佛心來也開放給大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