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哈修達特的第一天晚上
我在窗戶旁邊看著天色慢慢變黑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心情就是一整個好




夏天的哈修達特大約八九點才會天黑喔!










月亮的倒影在湖面上非常的漂亮
我沒有腳架,因此拍不出它的美....




               民宿老闆告訴我,晚上有水上音樂會,我聽了之後感到非常好奇,很想去看,但是我老妹.....一整個掛點躺在床上,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夜遊哈修達特,幸好這裡不是搶案頻傳的東南亞或南美洲,這裡是治安良好的奧地利,我可以自己去逛,只是有點擔心等一下找不到路回來怎麼辦?雖然白天走過一次,但是我家我走了幾十年,都還會迷路,何況是.....







原來水上音樂會是樂手搭著船演奏
在湖面上來回著,不斷的演奏歌曲
伴隨著音樂聲,我一個人慢慢的散步著
感覺挺好的....







麻煩路人甲幫我照的照片
雖然現在是八月,哈修達特的晚上還是要穿外套的








                晚上店家早就關門了,但是櫥窗的燈都是亮的,我還是可以用眼睛血拼,把喜歡的東西都拍下來,懷念哈修達特的時候,我會把他們拿出來看的。




























                這裡是哈修達特有名的"包好吃"餐廳,ㄧ餐大約十歐元,同伴們說不錯吃,點毎日特餐比較划算,對我來說超過5歐元就是貴,因此我沒有來吃過。(在哈修達特的日子,我每天吃泡麵和麵包...)
 







廣場上的裝置藝術
說真的很嚇人,我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有被嚇到

























遊客搭著小船遊湖




有水上音樂會也接近尾聲了...


















                這一天晚上民宿老闆把房子的燈全部打開,本來以為每天都這樣,原來不是,只有今天這樣做,也許今天剛好是特別的節日吧!




2009.8.5



Hallstatt(1)~無論如何都要去的「人間仙境」~No Matter What I Must Go to Hallstatt


Hallstatt(2)~我看見哈修達特的美~I Saw The Beautiful Scenery


Hallstatt(3)~白色的哈修達特~White Hallstatt

 

Hallstatt(4)~夏天再度拜訪哈修達特~Visited Hallstatt Again


Hallstatt(5)~推薦哈修達特住宿~Haus Lenz


Hallstatt(6)~找到民宿Haus Lenz的方式


Hallstatt(8)~和可愛的小妹妹玩水~Play The Water With A Cute Girl


Hallstatt(9)~讓我每一樣都想買的東東~I Want to Buy Everything


Hallstatt(10)~悠閒的下午~Leisurely Afternoon


Hallstatt(11)~哈修達特採鹽去~A Salt Mile


Hallstatt(12)~清晨的哈修達特~ In The Morn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哈修達特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