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沃夫崗是個迷你的湖濱小鎮,在沃夫崗湖的湖畔,這裡的房子大都是木造的,夏天的時候綴滿鮮花,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好喔!下面的照片是我們用極短的時間,逛小鎮一圈所拍的,因為沒有住在這裡,所以沒有辦法體會這裡的黃昏和早晨的美,跟據其他網友的說法,黃昏時坐在湖邊,早晨到半山腰散步,都是很棒的。




奧地利的商店招牌大都很有特色,不會過度招搖,
也沒有閃爍的霓虹燈,卻會讓人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在奧地利似乎不管在哪個城市都可以看到莫札特巧克力
事實上,莫札特根本沒有來過這個小鎮阿!




















西西皇后的商品在奧地利似乎也很熱門
之前我在維也納就看過這些了













這是肥皂




這是玫瑰花嗎?錯!這也是肥皂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
在歐洲這個不能買,哪個不能買,真的好痛苦
還是在泰國好,這個買,那個買....




有粉紅色的豬豬耶!








房子牆壁上的彩繪也都很漂亮












這裡是什麼地方呢?




這裡是借你衣服拍照的地方,真是有意思
我想這件衣服我塞不進去吧!





可以換古裝拍照的照相館




        這顆大球是會滾動的,我拍照的時候,剛好有一群女孩在這邊玩,我請他們當模特兒讓我拍一下,當時大家都笑得好大聲。








沒有記錯的話,這一間是玩具店




玩具店的櫥窗




玩具店的招牌




玩具店裡面








































看店員的衣服,可以猜出這邊賣什麼的嗎?




這邊是賣傳統服飾的

        這種衣服我最喜歡了,上次去韓國我在跳蚤市場買了一套韓服,以前去馬來西亞,我也買了一套馬來西亞的傳統服飾(像馬航空姐穿的那一套),但是奧地利的太貴了,唉...把它放在心裡吧!












        我想這位就是聖沃夫崗傳說中的聖人吧!我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迅速跑去搭最後一班回哈修達特的巴士,根本沒有許願,真的太可惜了。

        10世紀一位名為St. Wolfgang的修士到此地修行,死後被封為聖人,因此這個地方才會叫做St. Wolfgang,據稱來此膜拜願望可以實現,因而朝聖人潮不斷。









        從聖沃夫崗往哈修達特,搭巴士需要轉車,不用擔心,要換車時司機會告訴你,車班都是接得剛剛好的,如果要保險一點,一上車就先跟司機說你要去哪,大部分的奧地利人都很親切,司機會"特別"再提醒你的。




親切的司機

        兩次拜訪奧地利,奧地利人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這邊還滿適合自助旅行的,除了物價太高,這點不太親切之外,其他都很好。



2009.8.7




St. Wolfgang(1)~從哈修達特前往聖沃夫崗~From Hallstatt to St. Wolfgang

 

St. Wolfgang(2)~站在山頂上~Stand on The Top


St. Wolfgang(3)~真善美拍片現場~The Sound of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