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775.jpg     

很多年前教過的學生~小波波

今年高中畢業了,餐飲科第一名畢業喔!

以前我曾在部落格上分享過他的小故事,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今天小波波和媽媽一起來學校找我,希望我幫他找工作

你沒聽錯,找工作...我告訴媽媽: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難

因為我對餐飲業不太了解,沒有認識的朋友在烘焙業的

 

小波波有丙級的廚師執照

他希望到麵包店當學徒,想當麵包師傅

如果有認識的朋友,請幫忙介紹好嗎?

 

小波波肯吃苦、高中三年沒請過一天假,還第一名畢業喔!

小波波個性內向,是個安靜的小男孩...

 

工作地點希望在台中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小波波的晚餐  、   小波波的晚餐~續集

 

 

 2016.7.3 補充:已經請朋友幫忙找到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