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日本之旅最難忘的


 不是富良野的薰衣草


 也不是京都穿和服


 更不是東京迪士尼


 是在美瑛騎了六七個小時的腳踏車


 途中我和妹妹不斷自我催眠


 這不是我的腳


 這不是我的腳


 我一點都不累....



 


 



 


KEN & MERY之樹


 


  1972年日產汽車「愛之地平線」


  Ken與Mery的宣傳廣告中以白楊樹為主要背景


  因此將此地稱之為「Ken與Mery之樹」



   

 


 




  






 讓人興奮的是在「Ken與Mery之樹」附近發現向日葵


 


 





 


 





 「Ken與Mery之樹」VS 我心愛的向日葵


 


 





 


 




    我這一次也寄了很多明信片給朋友


  希望收到的人都能很開心


  雖然我的字不好看......


  我希望他們都像糖果狐一樣把它珍藏著~


 


  前往~糖果狐的部落格


 


 


 


 


 





 


 




 


 





 


親子之樹


 


  三棵柏木緊緊挨近佇立在高台上


  不管在夏天的烈日下或是冬天的大雪中


  永遠挺立於山丘上...


  就像父母和小孩一樣永遠緊緊相依偎著


  這意境是不是挺美的....


 


 


 



  


 





 


 





        在我出發到日本之前,我和民宿的老闆有通過信,  他說這裡下了幾天雨,希望我們來的時候天氣很好,  沒想到....竟然這麼好...陽光普照,  把我和妹妹都曬到脫皮~


 


 






 


 


 



 大哥和大姐們照相的背影....超專業的....


 


 


 



    我們從這裡開始------迷路了~




        說起來很好笑,認錯座標,當然會迷路啦!  在我們迷路時,路過的風景好美,  一度我以為自己在魔戒的拍片現場,  因為都是下坡...所以騎得很開心,  沒想到大約二十分鐘後發現,  剛剛騎的路都是錯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因為剛剛都是下坡,現在馬上變成都是上坡,天ㄚ!地ㄚ!我們的命運為什麼這樣乖舛?


 


 


 



 感謝謝大哥提供的「生活照」~


 


 





 


 


 



 


 


 





        普通的時候我都沒有打開電動腳踏車的Power鍵,我大都是自己踩腳踏車,  除非是遇到非常困難的爬坡,我才會打開電動腳踏車的Power鍵,我從早上十點不到租了腳踏車,一直到下午六點多還車子,我的腳踏車電力還是有一半以上喔!有的人已經在中午去換過腳踏車,(電力若沒了,換腳踏車不用加錢) 所以我很厲害吧!


  


 





  





 


 


 



 


七星之樹


 


  在山丘上聳立著一棵「柏樹」


  1976年被選為「七星」記念香煙包裝盒上的主題


  此外當地因農作物無法連作


  每年更換不同的作物可欣賞不同的田園景像


  因此又以「拼圖之路」成為觀光的據點


  


 





 


        我這次旅行中遇到的兩位台灣朋友,他們也是姐妹倆一起來日本自助旅行,我們剛下飛機不久就遇到他們,今天在美瑛又遇見,真是有緣,我妹妹一直覺得不知在哪裡有見過那位姐姐,妹妹說她覺得那位姐姐也是一位老師,一問之下果然是耶!但是還是想不出來再那見過....你們有沒有像這樣的經驗呢?


  


 




 也許....


真的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前世見過....


 


 





 


 


美瑛  


 


 


藍天   白雲  樹   草原


 


 


很美   真的很美


 


 


千萬不要錯過她


 


 


不要想太多


 


 


盡情的徜徉在她的懷抱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