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我踩在黑海上了
這是真的"黑海"喔!~





【簡介】


        Amasra是一個靠近黑海的小鎮,因為離safranbolu僅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在safranbolu住兩晚,其中一天安排前往Amasra。這個小鎮並不大,但是在海邊可以看到滿滿的觀光客。來到這邊一定要去吃海鮮,因為這裡靠海,海鮮都很新鮮,真的非常好吃。


 


【交通方式】


1)在蕃紅花的民宿包車前往,滿七人就出發


        由民宿老闆直接載我們前往,一個人收費三十里拉,這樣比較省時間,但是老闆車開得好快,一路上真是讓人好害怕….


2)自行前往


        番紅花舊城鎮


            ↓(坐小巴)


        新城


            ↓2 hrs


        Bartin


            ↓20 mins


        Amasra














這是黑海的海水....









        我要承認我做了一件錯誤的決定,原本安排到蕃紅花城的第二天才要來 Amasra,但我們卻在搭了一整晚的夜車之後,到達蕃紅花城的那天早上,就和民宿裡其他的人一同來到 Amasra。因為剛好有幾個韓國人也要前往 Amasra,民宿要滿七個人才會出發,我才會更改前往的時間。
       你知道搭了一整晚夜車之後,看到海有什麼感覺嗎?我要說實話,我好想找個地方睡覺,一點感動都沒有,也一點都
不想逗留在這充滿陽光的海灘,照片上看起來很開心,那是為了拍照阿!事實上,真的好想睡覺,有時我會懷疑是年紀大了嗎?怎麼體力變得這麼差?
        有個和我們一起前往的韓國人,她說她睡死在海灘(她也是搭夜車來的),雖然帶了泳裝,卻連下水都沒有,就睡死了....





猜猜看這兩個小朋友在做什麼呢?

答:他們倆正在釣魚,白色盒子裡真的有抓到的魚耶!




從這間房子的後面直直走,就可以走到當地的市場




兩旁都是紀念品店




市場裡賣的是青菜和水果




        我們買了一顆大西瓜,拿去餐廳請廚師幫我們切開,沒想到他們真的願意幫我們切,還切得很漂亮




推薦這一間餐廳GUNBATIMI,好吃又便宜
就在市場旁邊,這個小鎮太小,隨便走應該也找得到




超級親切又貼心的服務生




這是餐廳內,我們不是坐在這裡
是坐到外面去,因為位面的景色更棒




從餐廳往外拍看到的景色
















好吃的炸花枝








蝦子是唯一點到的地雷(因為是冷凍蝦,不太新鮮)




炸魚:好新鮮、好軟、好好吃




烤魚:這個也很讚




正在捕魚的年輕人












我們在這個餐廳消磨了一整個下午
好像貴婦一樣,享受著美食....這一點還真不像我~




























土耳其麻將?!




我想這應該和我們的麻將很像吧!
















 回程民宿老闆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有著巨大的雕像





        對我來說那個巨大的雕像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這裡遇到這一家人,他們在這邊野餐,也邀請我們加入他們,給我們吃的、給我們喝的,好幸福阿!儘管我們語言一點都不通,一樣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20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