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為了拍照,危險的事也會去做,這一點真的是要不得,在Cuzco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本來不想寫的,後來想想,娛樂一下大家也不錯啦!




今天的天空很藍、雲很白,
就在我們讚嘆著天氣真好時....













Steve說他要跳起來拍照
我看這姿勢還真不錯,馬上說我也要這樣拍








沒想到....




馬上整個人摔到地上




        這時我們專業的護士Elsa馬上從背包拿出消毒棉花,清理我的傷口,然後再拿出ok棒,幫我貼起來,真的不愧是護士阿!




反觀我旁邊的那位專業醫生,好像沒在幹嘛耶!
Steve開玩笑別生氣喔!




這個傷口讓我整整兩個星期,洗澡時都會痛
Steve說:「我有練過,你沒練過不要亂學啦!」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阿?!
























看到一群穿傳統服飾的年輕人不知道在做什麼
但是他們表示要拍照要收錢




我們自己拍就好了,這樣不用錢








市區最大的菜市場
我們來的時間不對,裡面的攤販幾乎都休息了
中午以前來逛比較好




這裡最多的是現打的果汁攤




看Steve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喝
至於有沒有拉肚子?
這...我記得他這一天好好的
第二天就很不好了





這隻拉馬的主人剛好不在,把牠留在這邊
給我們拍照的機會...

















        Cuzco真的很大,逛街、購物、看古蹟、吃東西...都很方便,真的很值得來一趟,我們都說,如果以後再來祕魯,只想來Cuzco啦!



201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