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瑛我只有買一張明信片


 第一眼看到那一張明信片


 我就知道....


 它是我想要的


 畫面裡只有一棵樹


 一棵很有安全感的樹


 也代表他是獨一無二的


  





 


很喜歡這一棵樹給我的感覺


 國中時有一張書籤我很喜歡


 多年來一直放在我的鉛筆盒


 現在突然想起


 那棵樹一定是在這裡拍的


 因為我看過....


 


 


 



 


 




 


 




 謝大哥幫我們照了很多照片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記得藍色生死戀裡面有一段經典對白


哥哥:「如果有下輩子你想成為什麼?」


妹妹:「我想要成為一棵樹....


因為樹不會離開他的家人。」


 


感動ㄚ.....




 


 


 



 


 




 這裡有和艾德華王子島一樣的乾草堆


 


 




 


 




 在這裡我彷彿回到艾德華王子島


真的好開心...這也是我最愛美瑛的原因之ㄧ


 


 


 



 


 


 


 中場休息一下,買了三個馬鈴當午餐


水煮馬鈴薯加上奶油,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我餓了....吃飽才有體力繼續騎腳踏車ㄚ!


 


 




 我老妹因為不習慣日本的食物


很少看到她吃東西


這支冰淇淋好像就是她的午餐


 


 




 北海道的水蜜桃~~好好吃啊!


真的是又大、又甜、又香、又多汁....


在這種觀光地區一顆500元日幣,我竟然買了


後來發現便利商店就有賣大約300元日幣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擁有5公頃廣闊視野的展望公園,公園內栽培:薰衣草、向日葵、罌粟花、紫色鼠尾草等花卉....從金字塔型的展望台,可一眼望盡丘陵全景及大雪山連峰。


 


 




 


 


 


 


   由上往下看風景不錯喔!


我們在這裡遇到很多跟團的台灣人


這裡也算是一個有名的觀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