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生氣的向日葵嗎?


 在美瑛我們遇到很有個性的向日葵


 一整排都用屁股對著我們


 都不瞧我們一眼


 


地點:前往四季彩之丘的路途中


 


 


 



 


        在美瑛騎腳踏車有兩條路線可以選,以美瑛車站為中間點,不管走哪一條,都需要半天的時間,厲害一點的話,就分上午和下午都把他騎完。


        早上我們租車時有問過老闆,哪一條路比較輕鬆,所以我們選的是輕鬆路線(後來我和妹妹認為這一條路線比較美.....)


        在下午三點,我們回到了松浦租車店,大哥他們決定要去參觀葡萄酒工廠,明天再繼續來完成另一條路線,我對葡萄酒工廠比較沒有興趣,而且我想反正都已經租車超過五小時,繼續騎,可以省下明天租腳踏車的錢(這真是窮人的想法)


        再加上我問老闆~美瑛哪裡有大朵的向日葵?老闆說~四季彩之丘有喔!這時我的精神整個都來了,眼睛馬上閃爍著光芒,儘管老闆說一來一回要三小時耶!不管啦!有向日葵就應該要去,秉持著這個狂熱的精神,我和妹妹馬上騎腳踏車出發。


 


 

 



整條路上就只有我和妹妹兩個人....


 


 




 風景真的很漂亮,照片無法顯示....


 



 



 發現很奇怪的東東....全部都是輪胎做的


 


 




 


 




 沒多久又發現另一個...


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好可愛啊!


 


 




 


 


 


 經過老闆詳細解說,我們發現了路標


證明這半小時以來騎的路線是對的


 


 




 


 




 


 




 第二個路標,準備轉彎....


轉彎之後是一個超級大斜玻


因為太賣力的騎腳踏車....


所以沒有空拍下大斜坡(可惜啊!)


 


 




 斜坡上竟然有一棟好美的房子


被薰衣草和向日葵圍繞著....


 


 


 



 在快到達四季彩之丘時....


在路邊發現了一整排的向日葵


 


 


 


 


 




 


 


 


 其實向日葵都是背對著我們


我們為了要照相,還硬把他轉過來~


 


 




 超有個性的向日葵


 


 




 


沒辦法,誰叫我這樣喜歡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