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彩之丘是一個美麗的花園


  有很多漂亮的花...


  和富良野的富田農場有點像


 


  觀賞四季彩之丘四季的變化


  http://www18.ocn.ne.jp/~shikisai/gallery.html


 


  這裡也有遊園車可以搭


  外面有賣紀念品和吃的東西...


  這些都不重要...


  一到這裡我馬上開始找尋--向日葵


  我滿心期待看到我心目中的向日葵


  我很想看到比頭還要大的那種向日葵


  沒    想    到   .  .    .    .     .   


   


 




 他們...他們...幾乎都枯萎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等等我呢?


這不是真的....這一切都是幻覺....


 


 


 


 


 


 



 幸好還有一朵盛開著


 


 


 



 沒錯就是像這樣的向日葵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向日葵


 


雖然只有一朵


 


沒有關係...這就是人生麻....


 


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Pink心得:這裡適合七月初來...


 


 




 遠看很像向日葵,他是偽裝的....


 


 




 回程順便經過美馬牛小學


 


 


 


 


此刻大約五點多


 太陽快要下山了


 好累...肚子也好餓...


 在找到吃的地方之前


 要先騎一小時的腳踏車回去


 這一次的騎腳踏車遊美瑛


 真的是太棒了!


 


 


PS~如果是不想騎腳踏車的人,可以準備好國際駕照


租摩托車或轎車(富良野不租台灣人,美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